灣仔8

 

灣仔茶食堂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112號

電話:07-724-9238

 

灣仔1

 

和阿姐約吃飯,好吧就來去近一點的地方咩,才不要跑太遠咧,那就來去沒幾分鐘遠的灣仔茶食堂吧,哈~話說這家評價還真兩極呢,我也來吃吃看吧!

 

灣仔2

 

因為中午嗎?總覺得人沒有很多耶,當然這樣看來空間上就很大了咩,就整體上看來還算是挺舒服的用餐空間啦。

 

灣仔3

 

座位挺多的,不過俺這懶骨頭還是座可看邊邊的牆邊座位啦XD!還好人不多,所以愛坐哪都可以,選擇性咖多呢~



灣仔4

 

是自助式點餐,選好請自己拿至櫃台點餐吧!看看價格,說真的是很平價的茶餐廳來著呢!

 

灣仔5

 

口齒留香魚翅餃

 

灣仔6

 

基本上還算是挺OK的口味啦,吃來不會太過重口味,也不會太膩口,不過應為是蒸的關係嗎?總覺得皮有點乾耶,還好內在算是挺潤的,可以補一下啦。

 

灣仔7

 

廣州炒飯,炒得算是礪粒分明來著,口感上會比較偏乾啦,不過好處是,不會太油也沒有放太多鹽等去調味,吃來算是OK,不過需要搭著飲料吃或湯喝比較好XD。

 

灣仔8

 

豬扒菠蘿包,菠蘿包外酥甜內還算軟而有彈性。

 

灣仔9

 

這豬排厚度還真的算不錯耶,吃起來蠻有口感的,也不會太乾啦,搭上生洋蔥吃來還挺爽口的咧,不膩人。

 

灣仔10

 

蛋塔,嗯~~甜度還算挺高的,不過愛吃的應該很愛吧,只是人家比較喜歡肯XX家老阿公的蛋塔耶,那個比較合我胃口就是了。

飲料就懶得拍了,喝了杯凍檸茶,嗯~不妙啊,對我來說喝來苦味太重耶QQ,沒有太喜歡,所以就~~懶得拍了,哈。

果然好不好吃看個人啦,喜歡的就很愛這家咩,對我來說~就...嗯..就這樣啦,結束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