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水老街麵線糊4

鹽水老街麵線糊、蚵仔煎

電話:06-652-4310

地址:鹽水八角樓附近7-11旁停腳踏車對面

 

鹽水老街麵線糊1

 

這多久之前吃的啊~都忘了,在一堆相片中找到了他呢XD,不過吃過當然會有印象啦,所以還是來出清寫一寫吧XD!

 

鹽水老街麵線糊2

 

話說麵線糊我想到的是紅麵線耶,就像蚵仔麵線一樣,不過來到鹽水老街這,看到了好潔白的麵線糊啊,會是怎樣的風味呢,真的是讓我很好奇呢!!

 

鹽水老街麵線糊3

 

話說這樣一碗當時買才20元來著,真的是挺平價的是吧,在白麵線上淋上了肉燥啊,看來肉燥應該很棒吧,畢竟整碗麵線的滋味應該是來自於肉燥才對。

 

鹽水老街麵線糊4

 

話說他們家的肉燥還挺香的耶,淋在這白麵線糊上,的確是很加分,話說拿來當肉燥飯或是拌乾麵啥的應該也都很恰當吧,不過這白面線糊啊,嗯...還真的是完全不用牙就能吃了吧XD,對我來說,嗯...喜歡度沒有他們家的蚵仔煎高就是了。

 

鹽水老街麵線糊5

 

他們家除了蚵仔煎還有其他的煎咩,不過人家想吃吃這邊的蚵仔肥不肥美,所以就點上一份來吃吃啦。

 

鹽水老街麵線糊6

 

沒多久馬上送上了一份剛煎好的蚵仔煎咧,喔喔~~邊邊有酥脆的焦感耶,感覺應該挺不錯的咧。

 

鹽水老街麵線糊7

 

除了粉漿吃來挺不錯的外,還真的放了大量的豆芽和白菜咧,所以吃來份量十足呢。

 

鹽水老街麵線糊8

 

當然蚵仔更是我的重點來著,他們家的還真的算很肥美呢,因為也挺鮮的,所以吃得出原味,也不會讓人覺得有腥感喔,搭上那帶點QQ的粉漿還有清脆的蔬菜,加上那帶著鹹甜的特調醬,嗯...還真的挺不錯的呢,不過請小心燙啊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