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港紅豆餅5

無名紅豆餅
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與中山路交叉路口

 

東港紅豆餅1

 

早上約莫8點左右,在東港市場晃晃,看到這攤揪感心的紅豆餅,哈~以現在的物價來說,3個只賣10元啊,真的是很難得咧耶,所以立馬下車買來吃吃咩。

 

東港紅豆餅2

 

口味有6種,不過身為懶鬼的我,真的懶得等啦,所以有啥口味就買啥XD!

 

東港紅豆餅3

 

話說...當下有4種口味咧,好吧,那就都來各3個啦~~唉唷!幾個硬幣就可以買到十多個紅豆餅耶,齁~真的很就沒買到這價位的紅豆餅了咩。

 

東港紅豆餅4

 

不過這紅豆餅當然不是塊頭很大的,直徑約5CM高約1CM左右吧,當小點心來說,挺不錯的咧。

 

東港紅豆餅5

 

菜脯,意外的我覺得他們家的菜脯我很喜歡耶,吃起來脆脆的,帶著鹹甜的感覺,挺香的耶,下次有去東港的話,還真想多買幾個這口味的咧,雖然3個10元,用料上也不算上喔,〞恩的是感心了著咩。

 

東港紅豆餅6

 

紅豆,是用萬丹的紅豆嗎??哈~雖然紅豆的也不錯啦,不過喜歡當蟻人的朋友們,可能會覺得不夠甜喔,比起萬丹紅豆餅,這家的甜度真的低上一些咧,不過我喜歡這樣的甜度啦。

 

東港紅豆餅7

 

芋頭,身為芋頭愛好者,當然也愛這個咩,芋頭香氣還是有的,不過這個吃來會相對的甜上一些耶,不過還是不會減少對芋頭的喜歡。

 

東港紅豆餅8

 

奶油,基本上這個最讓我嚇到,不過聽阿母和阿兄說,這是古早味的奶油口味啦,帶點香蕉油的風味,不過很可惜的,我真的是不敢吃呢=3=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