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平街麵線4

 

延平路麵線糊、筒仔米糕、四神湯

地址:屏東市延平路83號

電話:08-751-3427

 

延平街麵線1

 

話說這家住家式的麵線糊啊,可是有上過媒體的耶,屏東在地的電台有播,哈~雖然我沒看啦,不過人家還是有聽說咩,所以就找來著啦,說真的,俺還真的很少邊來呢,所以這邊的美食好陌生。他們賣得東西很簡單,沒錯~就真的是攤上所寫的3種喔,所以很好點餐,就全都來一份就對了咩XD。

 

延平街麵線2

 

麵線糊,說真的這碗也都快滿出來了呢,桌子別太晃不然會被晃到桌上的XD!

 

延平街麵線3

 

重點是他們家的料是用赤肉和小腸喔,不是大腸來著,可是料真的是挺多的耶,底層約有1/4以上都是料啦,哈揪感心耶,吃起來咧?!麵線糊是滑口的,香也是挺香的啦,不過下次會要別加蒜泥就是了,小腸煮很透所以好入口,赤肉吃來很有彈性唷,整體上還不錯啦。

 

延平街麵線4

 

筒仔米糕,這種沒有在上桌前加肉燥喔,而是直接在原本蒸煮時就加上一層在米粒上了,取出再加上肉鬆和醃嫩薑,當然這個吃起來會Q一點,不會把QQ的糯米浸在湯汁中耶,各有所好啦!

 

延平街麵線5

 

這種的口感吃來會比較軟Q來著,不過不會湯湯水水的,香氣因為蒸煮過程中,原本加入的肉燥會更融合在米糕中,所以風味上會更足一點喔。

 

延平街麵線6

 

四神湯,嗯~看起來平平凡凡的,不過...

 

延平街麵線7

 

和麵線一樣,好料都是要撈的,一樣料給得挺多的呢,加了些許的酒來提香,不知喝完會不會醉(想太多了),喝起來香氣真的很濃耶,四神的料也都很透啦,吃起來很容易入口呢,老人家吃也很OK唷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