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錦順7

 

薛-富錦順小籠湯包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17號

 

富錦順1

 

這一天中午來到高捷舊議會站辦事,反正都來了,就找個地方吃吃餐前小點心吧,話說這有家小籠湯包是吧,挺多媒體來訪的耶,所以人家也就入內吃吃看囉。

 

富錦順2

 

餐點很好選,反正就來個小籠包咩,再搭個湯好了。

 

富錦順3

 

醬油和姜絲請自己酌量取用吧。

 

富錦順4

 

嗯~說真的上餐速度還真快耶XD,沒等太久東西就上桌了。

 

富錦順5

 

小籠包我一般都會搭酸辣湯啦,我覺得挺搭的,偶爾想換換口味才會選玉米濃湯(不過玉米濃湯很容易雷到,所以還是酸辣湯保險),他們家的算是料多也挺夠味的,酸氣很足喔,雖然辣度依然是不辣啦,哈~要辣自己加咩,整體上算是還不錯的平價湯品咧。

 

富錦順6

 

小籠包,以為是用蒸籠上桌的耶,呵~~不過上桌是以盤子啊,那在用餐的速度上可要斟酌一下了喔,盤子比較快失溫咩XD。

 

富錦順7

 

戳個小洞,裡面的湯汁還真不少耶,緩緩得流到湯匙中了,外表看起來還好耶,還真沒想到湯汁會這麼多啦,那我大口吃時,還是小心點好了,免得噴得一身都是湯齁。

 

富錦順8

 

基本上餡料和湯汁就挺夠味的,以我來說吃原味的也不錯,不過搭上薑的話,會更解膩一點啦,皮雖然薄可口感還不錯,搭上爆湯的內餡,整體上吃來挺不錯的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