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好味4

 

Yummy(包好味)早點小吃

地址:香港寶靈街

 

包好味1

 

到香港的早餐要吃啥咧,在佐敦也很多選擇啦,當然最有名的澳洲牛奶公司是很想吃看看,不過一過去看到那排到超長的人龍就~算了吧,還是找別的先吃吃再說,以免餓暈了,所以就來到這家看起來東西挺多的小店吧。

 

包好味2

 

話說這邊賣的東西可真多耶,包子、蛋糕、三明治或是麵湯啥的都有,哇咧~你可真多元,好多選擇性啊XD。

 

包好味3

 

就連麵包點心也是一堆可以選咩,好似來到這邊,想吃哪一味都可以的感覺呢。

 

包好味4

 

菠蘿包:讓我想起85度C的菠蘿麵包啦,上層的話吃起來是挺香甜的,也就是甜度挺夠了,就我來說是甜了些啦,不過內在的麵包倒真的還挺軟的,整體上吃起來還算是不錯咧。

 

包好味5

 

燒賣:這燒賣看了一下,似乎不少人來外帶耶,那應該是挺好吃的才對,所以就買了5顆來試一下口味吧。

 

包好味6

 

這個基本上如果不加醬的話,應該沒啥味道吧,本身吃起來QQ的,感覺是粿或糕之類的口感,加了鹹醬油之後,嗯...吃來對我來說算特別吧,至於喜不喜歡咧,呵...對我來說應該還好@@"。

 

包好味7

 

潮洲粿(叫這個嗎??還真不確定呢),不過這好像是水晶餃(包)來著咧,外皮帶點透明Q度頗高的水晶皮啦。

 

包好味8

 

特別的它的餡吧,吃起來是算軟香的,不過當中包了不少的花生耶,那花生是帶點微微的硬度,所以一口吃下來的口感算是挺多元的,這小點心吃來算是有趣好吃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