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LU5

 

PULU黑輪伯

地址:屏東市公勤街70號

電話:08-736-3926

PULU1

 

說到黑輪啊,在我印象中最深的應該就是這家PULU了吧,以前是在泳池旁的黑輪攤,游泳(玩水)完總愛前去吃個黑輪當點心啦,不過這也是小時候的事了,長大後則是成了放學後的點心吧(哈),不過現在則搬家了,其實攤子搬離得也不遠,現在有了店面了呢。

 

PULU2

 

當然賣的東西應該也算是差不多啦,不過是我太久沒來了還是沒留意啊,有德國香腸喔@@"。

 

PULU3

 

就關東煮區的話,嗯~還是和印象中的一樣呢,請自己愛吃啥就夾啥吧!

 

PULU4

 

湯的話也是請自己動手,嗯....味道還是挺懷念的咧。

 

PULU5

 

下午的小點心咩,所以就夾一些些來打打牙忌,因為沒有點很多啦,關東煮和炸的也就會放一起,以前都是要分兩盤(因為夾很多咩XD),他們的生意還是很好耶,所以東西吃來不會因為久煮過爛喔,這點我還是挺喜歡的。

 

PULU6

 

至於炸物的話,我喜歡他們家的包蛋旗魚黑倫,外表微酥香,內在則是Q彈,加上那水煮蛋和他們家特調的淋醬,齁...好吃啦。

 

PULU7

 

龍鳳腿(叫這個吧,還是骨頭棒棒腿來著,噗),以前還挺愛這個的耶,因為看起來很有趣啦,當然這也是魚漿製品,吃來倒也還有彈性,炸過後也比較好吃喔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