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蒸餃

 

洪記蒸餃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59號

電話:07-322-1202

 

洪蒸餃1

 

中午午餐前的小點心要吃點啥好咧,好吧,那就就近吃吧,也不想跑太遠,所以就來吃吃洪記蒸餃啦,這邊的選項不多,所以點餐很好點,也不用太過煩惱要點啥好咧XD。

 

洪蒸餃1-1

 

可能是未到用餐時間吧,所以~~俺包場了,噗~不過外帶的人似乎都沒斷過就是了。

 

洪蒸餃2

 

小菜的話就自己拿吧,不過我對這些這次倒很克制的都沒拿咧,因為這只是餐前點心,吃完點心才是正餐是吧。

 

洪蒸餃3

 

餐具和調味的部份,是自己動手的喔,話說早點來真好,那薑絲還真多真好夾XD。

 

洪蒸餃4

 

說真的一般來說我肯定是會搭酸辣湯的,不過不知怎的,今天就很想點個玉米濃湯啦,料是挺多份量也不少啦,不過我還是喜歡酸辣湯@@"。

 

洪蒸餃5

 

沒多久人家點的蒸餃就熱氣上桌啦,白胖胖的乖乖排列整齊,好似可愛咧,看起來也相對可口了是吧。

 

洪蒸餃6

 

調味醬可不能少呢,特別是薑絲還有蔥,這樣吃來真的是很夠味喔,話說吃辣的加上辣味會更迷人的(喂~是來吃醬的嗎XD)。

 

洪蒸餃7

 

蒸餃的部份還是別太衝動的狂吃,因為真的很燙口啊,這家的蒸餃湯汁說真的算是很多喔,皮的話不是太薄,所以口感會有些帶Q我喜歡,肉汁的部份會有較多的油脂,所以請加上薑絲吧,吃來會爽口些呢。對我來說,基本上算是平價中還不錯的中式小點心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 三民區 洪記蒸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