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州春捲9

 

潮州春捲大王

電話:08-788-8620
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民生路18號

 

潮州春捲1

 

話說來到潮州,就是想吃吃這家50年老店的春捲是有多好吃咩,基本上位置算好找啦,目標也挺明顯的,所以找來應該也不會太困難。

 

潮州春捲2

 

立馬先買一捲來吃吃看,就料的話看起來還挺一般的耶,不過這邊不是花生糖粉,還多加了黑芝麻粉耶,所以吃來的香氣也會多添一味啦。

 

潮州春捲3

 

啊~~啥咪!!還有湯可以喝耶XD,這個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買春捲有免費的湯可以喝,可還分有葷素兩邊喔。

 

潮州春捲4

 

素的就薑還有酸菜去熬製的,至於葷的湯頭是用大骨熬的喔,等春捲的同時可先暖暖胃是吧。

 

潮州春捲5

 

好吧,那我就來喝個素湯,嗯...看起來有點油不過喝起來還好啦。

 

潮州春捲6

 

話說一旁看到這鍋肉燥,怪咧,又沒看到有賣肉燥飯啊,不然很想來上一碗耶,那意思是會包進春捲中嗎??也太妙了吧,不知道吃來會是怎樣的滋味咧。

 

潮州春捲7

 

現包的馬上出現在我眼前啦,嗯~~看起來包得還挺不錯很完整,不會開口沒處理好,

 

潮州春捲8

 

話說還真的挺大一捲的耶,包得也真夠扎實的,還沒吃光就外表來說我就有滿意到了,我討厭鬆散的春捲啦。



潮州春捲9

 

喔喔,還真的有包了肉燥耶,以為會很油膩嗎?不~一點也不會喔,因為有大量的蔬菜的關係,所以吃來只有香氣,倒也不會覺得多了肉燥會油滋滋的,加上又有多了黑芝麻香,嗯~這捲對我來說真的算好吃耶,所以又外帶了捲回家啦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