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9

 

Zaolong走廊倉廚貳號倉
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548號

電話:08-732-8339

 

ZL1

 

位於屏東縣政府對面的走廊倉廚,其實也有注意到這家餐廳啦,一直很好奇會是個怎樣的店家咧,不過可以知道的是,就空間感來說,是可以容納很多人的呢,就餐飲店家來說,真的還蠻大的呢,外觀上則是帶了點些許的工業風。

 

ZL2

 

阿咧~這天是假日啦,一旁的客滿中XD,是要離開前看到的,喔喔!!雖然這邊的座位數真的是蠻多的,不過為了不要有啥咪~沒位了的事發生,還`是影事先預約一下吧,特別是晚上還有假日喔~

 

ZL2-1

 

樓梯下的空間佈置雖然是用裝潢店內所剩的材料,不過還挺吸引我的眼球的耶,帶點隨意又挺有設計的感覺。

 

ZL3

 

就室內空間的話,哇哩咧,一走進來還真覺得好...廣啊,特別是那走道還真的很寬廣耶,也算是對行動不方便的人很友善了吧。

 

ZL4

 

另外轉了一圈會發現,在桌椅上也挺有趣的喔,如上圖的圓桌,還有特別搭配的椅子,到這長桌還有沙發椅的搭配,

 

ZL5

 

更有不規則的大型多人桌椅,喔喔~似乎在桌椅上有下了不少功夫呢,整體上是帶著些許的工業風,可又有帶點設計感的咖啡館的感覺呢。

 

ZL6

 

服務人員帶入位後會送上菜單,立馬來看看這菜單吧,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焗烤、美式、套餐、鍋物、小點心或是輕食,就連飲料的種類也不少,選擇性真的挺多元的呢!!

 

ZL7

 

可單點,也可選套餐,套餐的話會有小點心和飲料,至於如果單點義大利麵或是焗烤等的餐點,可以直接加90元升級套餐喔,不過套餐的話會有2種選像,濃湯+飲料或是飲料+手作甜點喔,飲品的話只要是100元內的都可以選,話說可不是加價的小杯啦,是正常杯咧!

想好想吃的餐點後,這邊算是半自助的點餐模式,請帶著菜單到櫃台去結帳吧。

 

ZL8

 

喔喔~這邊可沒再多加1成服務費喔,所以半自助的點餐外,在一開始帶入位後,服務人員會送上杯開水,當然如果想再來一杯的話,就請自己去自助區取用啦,可別一直想著怎不來幫我加水呢,呵~請自己來吧,上面的說明可寫得清楚啦。

 

ZL9

 

金沙櫻桃鴨義大利麵:!!!金沙+櫻桃鴨+義大利麵,哇哩!!這個組合真的是太妙了啦,如果是櫻桃鴨義大利麵我大概還能理解,不過又這道義大利麵可是又多加了一個金沙(鹹蛋黃)的元素耶,真的有夠特別的耶,一登場,話說賣相算是挺不錯的耶,特別撒上大量的黃澄澄的金沙,挺吸睛的。

 

ZL10

 

除了外觀吸引人外,當然重要的可是味道啦,這櫻桃鴨是來自宜蘭喔,肉質也算是粉嫩啦,鴨的香氣還算不錯喔,醬的部份是採用白醬,但和一般吃到的奶白醬又挺不一樣的,不會那麼的濃,但搭上鴨肉和鹹蛋黃確又很搭,話說這邊的醬可都是特調的喔,和有些店家採用調理包的可不一樣咧,義大利麵吃來彈性確不爛,OK~這口感還不錯,裹上白醬和金沙吃來特別妙,口感和味覺都挺不一般的呢,不過我喜歡。

 

ZL10-1

 

主廚濃湯:說到濃湯各家有各自的風味,當然膩口的也是讓人挺怕的啦,這濃湯一送上來,嗯~還挺大一杯的耶,上面的烤吐司頂不少,奶白的樣子限想像,還是得喝過才知道咩。

 

ZL10-2

 

說真的料還不少,不過迷人的是不會太過濃稠,雖然奶香味也蠻濃的,不過到不會喝幾口就很膩人的感覺呢,全部喝空也簡單啦(XD)。

 

ZL11

 

麻油薑香雞肉燉飯:蝦毀?!麻油雞和燉飯,好個中西混搭啊,不過看了上面的金沙櫻桃鴨意大利麵後也不用覺得太過訝異了,中西混搭的創意料理,這邊似乎還不少咧,太有趣了啦,話說天氣越來越有秋風的感覺,總覺得來上一份麻油薑香雞肉燉飯會挺不錯的,同學喜歡麻油雞,所以馬上推薦他來吃吃啦!

 

ZL12

 

這可是主廚試了很多次才成功的喔,當然這個關鍵可是那麻油,來自坎頂而且是以單價較高的麻油料理的喔,香味真的有逼出來,所以麻油的香氣很迷人,雞肉的話處理得很有彈性不老柴,燉飯帶點微溼的潤口感真的很特別耶,有別於我阿母自己料理的麻油雞飯啦,這樣一份吃下來還挺滿足的咧,重點是吃來並不會覺得燥喔。

 

ZL13

 

泰式椒麻鮮雞腿排:這是套餐系列,除了泰式椒麻鮮雞腿排外,還有三樣小菜一碗白飯和一份中式湯品喔!

 

ZL14

 

附菜的部份,先是生菜水果沙拉,來~先開個胃吧!

 

ZL15

 

海鮮百寶袋,喔喔!!正常來說,簡餐店的附菜才不會這麼搞缸咧,還真的是自己手作的創意小菜喔,很有特色的,外表的腐皮加上內藏的海鮮內餡,加上特調的醬汁,唉唷~這真的是小菜來著嗎??可以獨立當中式小點心了吧。

 

ZL15-1

 

另一個是柴魚鮮蝦蛋豆腐(名字我亂叫的XD),這個賣象也很好咧,像是在吃日料一樣的單點菜來著,吃來很爽口蝦也很脆甜,唉唷!這兩道小菜我都挺喜歡的咧。

 

ZL16

 

當然重頭戲非這泰式椒麻鮮雞腿排莫屬了,天啊~看來是我喜歡的特調椒麻醬汁來著啦,超怕有些是以外售的泰式酸辣醬淋一淋就好耶,嘖...還是這種的才迷人啦,不多說馬上吃吃它吧。



ZL17

 

喔喔~~這雞退肉可不是冷凍進口的,所以吃來的彈性說真的是比較好的,炸得外酥內Q彈的雞腿肉,加上酸香辣麻的特調醬,齁~真的好對我的胃耶,雖然吃很多了,不過人家還是可以把飯給全部嗑光喔。

 

ZL18

 

珍珠鮮奶茶:還真的是正常杯的飲品喔,這樣喝起來才夠啦,好奶白啊,看來這個鮮奶還真的加了不少咧,淡淡的茶香外,那鮮奶如同視覺一樣真的挺多的,這樣的我喜歡啦,加上QQ的珍珠,其實還蠻好喝的咧。

 

ZL19

 

蕃茄檸檬蜜:這杯蕃茄檸檬蜜看起來挺不錯的耶,喝起來也很鮮香,有我喜歡的酸香感,喝了立馬心頭脾透開咧XD,一整個就是我愛的啦。

 

ZL20

 

法式烤布蕾:嘿嘿~這烤布蕾看來挺可口的耶,上面烤得脆脆的糖漿,底層是香滑的布蕾,口感上不會過硬還不錯,不過對我來說因為上面的糖片,所以甜了些,不過就是要一起吃才更香咩XD,感覺上會挺被嗜甜的人喜愛呢。

 

ZL21

 

水果鮮奶酪:上面的水果還真的挺多的耶XD,不過有點擔心會太甜,我不愛甜膩的奶酪啦,咦!!有水果的酸香度耶,特別是醬也是鮮果醬汁來著,搭上微甜滑嫩的奶酪,還真的是搭得很好,一點都不會膩人啦。

 

ZL22

 

茅屋起司派:喔喔,這個起司派送上來時是屬於冰凍的狀態,當然馬上吃的話,會有著冰淇淋的口感,不過靜置室溫5~10分鐘後再吃的話,內起司會更加香滑喔,就我來說,我會更喜歡靜置後的口感還有香濃度,加上水果增加爽口感,還有底層的碎餅都挺增加口感還有香氣的呢!!

整體上來說,這邊的用餐環境真的挺不錯的,餐點對我來說也是喜歡的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