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家早午餐5  

 

吾家早午餐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19號

電話:07-282-5296

 

吾家早午餐1  

 

舊議會站這邊的上班族好多,用餐時間感覺家家客滿耶,好不容易等到人潮少點了,就來這家吾家早午餐覓食啦。

 

吾家早午餐2  

 

要吃吐司好咧,還是吃麵吃飯啊,這邊都可選啦,價位上是一般般。

 

吾家早午餐3  

 

一旁的話是自取的茶品,不...那一統是柴魚湯啦XD,旁邊有容器可裝,不過我一開始真的誤以為是飲料耶,還想說怎是熱飲啊,沒想到是湯。

 

吾家早午餐4  

 

綠茶,嗯~就是早餐店的綠茶來著。



吾家早午餐5

 

豬肉吐司,話說應該是這個名嗎?哈~我忘了耶,最近都只顧著吃就忘了記名稱了呢。

 

吾家早午餐6  

 

吐司烤得很酥、底層有加上美奶滋喔,再加上那中間的肉是用絞肉去自製的吧,口感上還不錯啦,還有多了不少的小黃瓜和生菜,吃來不會顯得太膩喔。

 

吾家早午餐7  

 

肉燥麵,喔喔~說真的還挺大一碗的耶,看起來也很夠味啦,麵體的話還真的很Q耶,這樣的乾拌麵說真的我挺喜歡的,只不過因為肉燥是鹹香的,所以有點鹹,我應該要再多點麵來綜合一下會更好吧。

 

吾家早午餐8  

 

他們家的肉燥讓我印象挺深的耶,一般加在麵中的肉燥,哪有那麼多的料啊XD,吃起來的確去挺香的,當然也說過是鹹香了咩,拌飯、麵或是菜感覺都不錯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