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市關東煮4.jpg

 

民族夜市關東煮、壽司NO.35

地址:屏東市民族夜市內

 

夜市關東煮1.jpg

 

下午茶時間,天氣偶爾會有些小變天,不過大致上還是熱啦,只不過小變天時就想來個關東煮咩XD,民族夜市中的這家算是我比較少吃的,為啥咧?其實我也不知道XD,所以這次就選他啦,價格也很公開的寫在上面,不用太擔心啦。

 

夜市關東煮2.jpg

 

這邊也有生魚片咩,可我真的無法啦,不過當天吃午茶發現個阿公也在吃耶,就點了份生魚片和關東煮,呵~感覺是老客戶了,那應該代表東西好吃囉!

 

夜市關東煮3.jpg

 

關東煮的部份,告訴阿桑,他會幫忙切好再送上桌的,想吃啥就告訴她吧,不過那關東煮的湯頭感覺挺不錯的耶,肯定要來一碗。

 

夜市關東煮4.jpg

 

點心咩,所以也不用點太多啦,嗯~~這邊我印象最好的是蘿蔔和苦瓜喔XD,至於海苔卷和甜不辣米血也都不錯啦,只是沒蘿蔔和苦瓜封讓我更喜歡咩。

 

夜市關東煮5.jpg

 

會喜歡這2樣是因為真的煮好透喔,湯頭都熬入了呢,吃來味道也很足夠了,其實我不太愛苦瓜的,怕吃苦咩XD,不過說真的,好吃的苦瓜封真的都不苦耶,這家的就是啦,哈~所以喜歡度挺高的。

 

夜市關東煮6.jpg

 

吃關東煮就是要來碗湯咩,所以就自己取了一碗,湯頭真的好濃啊,也很有古早味的感覺呢。

 

夜市關東煮7.jpg

 

壽司就來一個綜合的吧,嗯...看起來和蔡家的挺像的耶,感覺上挺OK的啦。

 

夜市關東煮8.jpg

 

現在的壽司口味真的是很多耶,這種的應該可以算是古早味的吧,白菜加上蒲瓜條還有煎誕肉鬆的,好懷念啊,不過吃起來的話,和蔡家比似乎會顯得鬆一點,我喜歡蔡家的扎實口感多一些咩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