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蔥肉餅6.jpg

 

施家三十年蔥肉餅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省鳳商工靠近7-11

 

施蔥肉餅1.jpg

 

聽說鳳商旁邊有家蔥肉餅很有名耶,所以就來這邊找看看,嗯...很容易找啦,因為下午時刻看就看到有人圍著攤子在買了咩。

 

施蔥肉餅2.jpg

 

價格說真的還挺迷人的耶,可以自己喜好來點,單點蔥肉餅或加蛋或是加蛋又加菜的,嗯...老闆~給我一份加蛋加菜的吧。

 

施蔥肉餅3.jpg

 

這算是半煎半炸的,所以口感應該是外酥內Q的咩,看來生意真的很好吧,一旁的阿婆一直在做肉餅團子咧。

 

施蔥肉餅4.jpg

 

攤車上有好多調味料的瓶子,這個可以現場自己加啦。

 

施蔥肉餅5.jpg

 

等了一下子,終於拿到了燒燙燙的蔥肉餅啦,齁~本想說15元會不會很小塊啊,其實並不會喔,這價位還真貼心咧。

 

施蔥肉餅6.jpg

 

話說那餅皮被炸煎過後,熱熱的吃真的會帶點酥感,不過冷掉吃就會吃到純粹的Q感了,嗯..菜的部份是九層塔,我不愛耶,我應該點加蛋的就好了,下次記得,當中包的肉餡是調過味的,吃起來挺香的呢,基本上真的算是好吃的蔥肉餅,我有喜歡啦,除了上面的九層塔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