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順6.jpg

 

港澳義順牛奶公司

地址:香港庇利金街63號

電話:+852-2730-2779



義順1.jpg

 

老實說,本來不是要來義順的(雖然也是口袋名單),不過先排的是澳洲牛奶公司啦,連2個早上,去到澳牛,是怎樣啦,人排到翻過去了是吧,我可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排耶,所以就到義順了。

 

義順2.jpg

 

雖然室內也是滿滿的人,不過外面就我們和幾個人在排啦,嘿嘿~我們可還是第一順位咧,那就等一下吧,沒多久就被叫進去了呢。

 

義順3.jpg

 

阿咧~~東西還真的是多到眼花花啊@@",不過大多都是飲品來著吧,來了當然要來個三文治啦,雖然通粉也想吃,不過還得留空間啦XD,所以就以三文治為主囉!

 

義順4.jpg

 

一旁的糖包,我想我用不到吧~

 

義順5.jpg

 

冰花嫩燉奶,說這個也是一定要點來吃看看的是吧,嗯~就點一份吧,疑...就不就是奶酪來著嗎XD?

 

義順6.jpg

 

這個奶味真的超濃的耶,不過相對的甜度對我來說真的是過份的高啦,蟻人快來吧,口感倒是很不錯,入口就化為奶水了咩。

 

義順7.jpg

 

雞蛋三文治,嗯..這不就是~~雞蛋土司來著嗎?看看價位再想想台灣,喔~台灣真的好便宜啊XD。

 

義順8.jpg

 

吐司的部份口感算是蠻軟的,中間的散淡吃起來也算好吃喔,不會過熟啦,加上有上了些許的奶油吧,所以吃起來有著奶香,只是...調味上對我來說有點鹹就是了。

 

義順9.jpg

 

香腸雞蛋三文治,當然是和雞蛋三文治差不多啦,只是多了香腸咩。

 

義順10.jpg

 

這邊的香腸是德式香腸,吃來QQ脆脆的,又讓我想起來好市多XD,哈~蛋的話還挺有厚度的啦,看來我應該也能在台灣自己DIY 一下吧,如果有那閒情的話!!


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