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輪16

 

三輪的店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296巷7號[茶的魔手正對面巷內]
電話:0953-696-085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11:00-18:00,週日店休

三輪

 

下午茶時間又來啦,齁齁~今天來到鳳山找一家有50年滋味的老店喔,是中式小吃下午茶點心來著啦,嗯...他們下午2:30開店,人家也不過是2:30多~40到的,天啊!!人已經不少了咧,果然是名店來著啦。

 

三輪1

 

還好有馬上入內找位置座,因為一瞬間就客滿啦,哈~不過著邊有備用的椅子可以加椅子啦,只是這滿滿的人潮,也太厲害了吧。

 

三輪2

 

桌上有菜單,點完後請自行去前面的攤子結帳吧,話說這邊和一般黑輪、大腸香腸攤會比較不一樣耶,因為賣的東西會顯得比較多一些,看~還有烤大腸頭、連湯品也有不少種,想填飽肚子的話還有冬粉咧。

 

三輪3

 

喔喔~烤黑輪耶,備料感覺蠻多的,不過依照人潮量來說,應該是很容易清空吧XD,

 

三輪4

 

攤子上正烤得好賣力啊,不論是黑輪還是香腸、大腸等...,碳烤得香氣還挺迷人的呢。

 

三輪5

 

一旁的小鍋中有水煮的關東煮喔,當然清湯也是在這一鍋啦,要清湯的話是可以自己來取用的。

 

三輪6

 

攤子一邊是碳烤的,另一邊則是出現一大鍋水煮的蘿蔔爛大腸頭耶,還有份量不少的肉骨來著,外加豬血啦,那鍋有著蘿蔔和大腸頭的湯頭應該也很優吧,蘿蔔看起來好透耶,肯定要點點啦。

 

三輪7

 

喔喔~是百大美食小吃呢,難怪這人潮~越來越多了啦,不論是內用還外帶的,真的都挺多的耶,就是要吃這一味下午茶是吧。

 

三輪8

 

一旁的醬料和餐具,就自己取用吧。

 

三輪9

 

速度還真的是很快耶,沒多久點的東西就紛紛上桌了,速度快,所以翻桌率肯定也很高吧。

 

三輪10

 

雞腸~這個我喜歡耶,一點都不會難入口喔,也不用太費牙口就可以輕鬆吃了,沾上些許的醬料這樣吃,挺不錯的,會想再來一串咧XD。

 

三輪11

 

至於黑輪和米血的部份吃起來Q度很OK喔,因為生意很好,所以別擔因會有久煮過爛的關東煮出現啦,嗯..我還是喜歡吃有Q度的,吃來口感好,感覺滋味也比較迷人咧。

 

三輪12

 

魚丸吃來QQ脆脆的,雞胗也是很Q,不過有煮透所以不過和我的牙過意不去,挺好咬的呢,不過那蘿蔔真的是有讓我愛到耶,吃來好甜好透喔,讓我一塊接一塊得嗑光它耶,這個吃原味就很棒了呢。

 

三輪13

 

因為湯品也不少種,就我這懶得動腦的人來說,就直接來個綜合湯咩,這樣不過啥種料,感覺都吃得到是吧XD。

 

三輪14



哇哩咧,你們家湯中的料也太多了吧,至少有半碗多以上的都是料耶,這碗真的是在吃料來的吧,哈~一點都不空虛的湯品呢。

 

三輪15

 

綜合湯中有放了肉骨、大腸頭、豬血等,還灑了油蔥提香氣,不過並不會因為加了油蔥酥讓湯頭變油膩了,喝來還是清爽的,至於當中的肉骨事先處理過了,很好入口啦,最特別的是大腸,一樣是很好入口耶,有煮透到這種程度,應該很花時間吧,重點是沒有腥味啦,所以吃來挺順口的。

 

三輪16

 

在烤網上烤得很迷人的大腸香腸肯定有不容錯過啦,那就來上一份吧,上面的配料是醃蘿蔔啦,最近吃到的好像都有放醃蘿蔔耶,不過這個搭上大腸香腸挺不錯的,我喜歡咧。

 

三輪17



他們家的香腸都是純手工的古早味香腸喔,感覺和小時的吃到的香腸比較相似,內在吃來是扎實肥瘦應有一定的比例吧,所以吃來不會油膩膩,哈~香腸的話還可以直接買回去咧,沒防腐添加物的,吃來也安心吧,至於糯米腸方面也是,口感是QQ的,也不會有特殊的怪味喔。

 

三輪18



來直接串成一串,一口吃下去吧,呵呵~~沒錯~這樣吃來好對味啊!

三輪19

 

最後再來烤黑輪,烤得挺香的,這黑輪是比較薄一點的,不過吃起來還是挺有Q度的,加上碳烤過後的香氣,嗯..挺不錯的呢。

呵呵~這樣的下午茶吃起來也挺讓人滿足的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