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記早點5

 

劉記早點

地址:屏東市勝利路206-5號

電話:08-766-0395

 

劉記早點2

 

自己劉記搬家後,也不能說第一次來消費啦,不過都是外帶,到裡面間用餐還真的是第一次呢,這天因為有點晚了,所以在內部用餐的所剩不多吧(不過外帶的還是沒斷過耶),這邊的空間和以前比會顯得明亮許多呢,不過地上要保持清潔還真不容易啊。

 

劉記早點1

 

裡面又單子可以填寫喔,嗯~基本上我來這也只會吃固定的幾種啦,就小籠包、豆漿、蔥花大餅還有燒餅油條,當中又以燒餅油條最常吃啦XD,這家的燒餅還真的挺不賴的呢。

 

劉記早點3

 

點完後先來自取個餐具還調味料吧。

 

劉記早點4

 

蔥花大餅,也算是這邊的人氣王之一了吧,常常是一盤出來沒一會就又被掃空了,呵~這個吃來就像烤饅頭和麵包間的口感,表皮大亮的芝麻所以吃來很香,外加上表面有上了層糖水,所以吃來是甜中帶著蔥花的鹹香呢。

 

劉記早點5

 

小籠包,一到假日肯定看到人龍,就是在排這小籠包啦,是要領號碼牌的排隊美食咧,不過今天人家可沒等到(噗~我又不是外帶來著),直接請上一籠給我吧,嗯~價格上和之前買的不一樣,漲了一元咩XD,不過它的塊頭似乎也有變大一些耶,嗯~還是說現場吃的都是這樣白胖胖的大顆呢??以前都是排外帶,回到家都有點消風了XD。

 

劉記早點6

 

看看~~這裝著醬汁的小碟都快裝不下它了呢,再大一點就沒法說是小籠包,是肉包來著吧。

 

劉記早點7

 

不是太薄的包子皮吃來還是一樣Q啊,加上肉餡是充滿湯汁的,也沒太多的調味和香料的使用,所以吃來還是一樣挺迷人的。

 

劉記早點8

 

鹹豆漿,他們家的我還第一次吃耶,真要命~超大一碗的,看起來也挺有料的是吧,

 

劉記早點9  

 

油條果然不只是燒餅的好朋友,也是豆漿的好麻吉啦,吸滿豆漿的油條還挺不錯的呢,鹹豆漿中不只蔥還吃到了蝦米、蘿蔔乾等,不過以我來說,加一點辣油的話,會更增香氣和風味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