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千代7

 

八千代壽司屋(屏東環球5F)

地址:屏東市仁愛路90號5F

電話:08-733-9168

 

八千代1

 

到環球6樓看電影啊,不過提早了一個小時去劃位,還有一小時要做啥呢,那就到5F去找點吃的吧XD,所以就來這家八千代壽司屋吃東西啦,一個小時應該是夠我們用餐吧。

 

八千代2

 

菜單,原來都是均一價啊,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點訝異,以為會再高單價一點耶XD,對升級沒啥興趣,那就單點吧。

 

八千代3

 

什錦烏龍炒麵,話說上餐的速度算是挺快的耶,因為當天在詭異的用餐時間下,只有我們這一桌的關係嗎?所以特別快上桌呢!!

 

八千代4

 

甜點:綠豆粉粿,嗯~~甜度上有一點高耶,不過餐後來個這樣的甜點也還不錯啦

 

八千代5

 

湯品:味噌湯,哈~這湯是偏甜些的味噌湯耶,當然鹹度也就低了不少啦,大至上算還行的

 

八千代6

 

話說這一盤炒烏龍啊,嗯~麵體吃起來甜鹹甜鹹的,配料上也真的挺多的喔,當然就我來說的話,會撒上些許的五味粉啦,這樣的風味會更棒咧,不過這不是我點的,所以人家也只小吃了幾口啦XD。

 

八千代7

 

炸天婦羅丼:嘿嘿~身為愛吃炸物的我,還是點了這丼飯啦,嗯~因為都是炸物,→我以基本心情就有加分了,加上外皮炸得挺脆的,油度也不會太高,所以我喜歡呢,只是..那青椒是可以不用出現的好嗎XD...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