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坡5

 

東坡鮮肉飯(四維店)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10-2號

電話:07-761-4085

 

東坡1

 

不可居無竹(這點對我無感XD),但~不可食無肉這個我就身有同感了呢,所以就來嚐嚐四維路上的東波鮮肉飯吧,這樣有沒有離蘇先生的水平近一點啊(至少就吃來說~呵)。

 

東坡2

 

餐臺上菜色也不少呢,想吃啥好了,直接跟店家說就好了,等會會一一送上餐桌的。

 

東坡3

 

價格也很清楚啦,

 

東坡4

 

一旁有麥茶可以解解膩。

 

東坡5

 

魯肉飯,一大塊切得挺厚的魯肉來著耶,說真的好期待,因為人家很愛吃肥肉咩(真要命,都一身肉了還愛吃),嗯...我想,這塊肉對我來說不夠透耶,肥肉的地方我愛入口化的感覺,不過這塊的話,吃來反而有種Q的感覺啦,看個人喜好囉!

 

東坡6

 

(月條)肉飯,嘖..你的名稱也太特別的吧,所以怎麼可以不點來吃看看呢,




東坡7

 

這肉吃來算是挺有口感的耶,特別是筋的地方,QQ的又不會不好入口,齁~真的挺意外的耶,這些條子肉我還挺喜歡的,就口感來說,意外的讓我覺得比那魯肉更吸引我。

 

東坡8

 

粉蒸肉,最近有點喜歡吃粉蒸的東西,所以小菜就點了個粉蒸肉啦,感覺上應該挺不錯的吧。

 

東坡9

 

哇哩~是肥滋滋的三層肉來著,而且是肥肉多很多喔,還好我本身愛吃肥滋滋的東西XD,吃來算是蠻有油度的,不過口感算是挺不錯的,就我的話,如果有五味粉的話,灑上一些會更好吧,呵~我啊~是不是該隨身帶一瓶呢?!

 

東坡10

 

湯就點個基本味噌湯吧,豆腐料挺多的,不過口味上是偏甜的喔,很南部台式的感覺!基本上最吸引我的就是那月條子肉啦~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