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ENA1

 

MARENA2

 

說真的,沒運動的我,身上的肉可還真的是越來越鬆散了,一整個好散漫啊,軟軟的就是很愛塑造出三層漢堡那一層又一層的形象來著,喔~不!!這可不好呢=3=。

 

MARENA3

 

不過運動我還是不愛,嘖...沒法鍛鍊它那就當個駝鳥來著,這些鬆肉,你們就好好的給我被包住,千萬不要太隨興好咩,所以開始穿起了塑身係列,可是...不合穿的東西,不是難穿就是穿來好卡的耶,一整個不好活動,或是穿來緊繃到肉都出聲抗議痛啊~另外那肚上肉還會喜歡讓褲頭的鬆緊帶就這樣捲啊捲的嘖..真煩耶所以也就被擱置了。

 

MARENA4

 

嘿嘿~有機會來試試這來自美國的MARENA,說是擁有特殊織法的美體褲,挺期待的呢!

 

MARENA5



MARENA6

 

這次體驗的有兩款,一個是平腰另一個是高腰的提臀塑身褲(哈~也可直接當顯瘦內搭啦)。呵~看了DM的圖,那高腰的還真的是挺有趣的耶,胸部以下全都包了是吧XD。

 

MARENA8

 

話說這尺吋分得還真細啊,當然他們的產品很多樣性也是原因之一吧,所以才要量得仔細,選適合自己的穿戴啦。

 

MARENA9

 

快來量一良自己是屬於那個區間吧,唉唷~當初在報腰臀腿圍時,一整個不想面對現實,嘖...可我還是讓自己看清楚自己是有多放縱了=3=...

 

MARENA10

 

看了看,嗯~~平常穿衣都是M或L(哈~我和超人的S可是無緣啦),不過看了一下這對照表,我免強應該可以接近一下超人吧,真是可喜可賀來著。

 

MARENA7



啥!!收到時是XS號的耶,真是有點嚇死我了,難不成是給錯了嗎??要讓我這身肉塞進這XS,應該也算是不可能的任務吧= =",會不會因為俺穿了之後就...整個爆裂,不..我不想面對啦,不過問了問MARENA後,是有點小安心一點,還有點小竊喜,人家也有XS的一天耶XD,不過還是得穿了才能知道,先偷偷開心一下吧(話說咱家阿母也說了,妳~真的穿得下嗎= =")。

 

MARENA11

 

反正MARENA都說是照我給的數據幫我挑的,那我就不客氣的拆開來試試啦,以上兩件分別是XS的平腰提臀塑身褲,還有2XS高腰提臀塑身褲,沒錯~真的是2XS,至於XS都是Impossible了,那2XS咧,還得了啊!!不過等等聽俺道來~~

 

MARENA12

 

原因是這樣的,因為當初給的是XS,深深怕我的肉不肯安心乖乖的進到美體褲中好好藏好,不過試穿了一下,唉呀~是有沒有太誇張啊,居然不只裝得下俺,穿起來說真的,感覺還不會太繃,所以又試了有機會讓褲子在我身上立馬炸開的2XS,忐忑的穿下那高腰的2XS,好你個意外啊,真的!穿時會比較多花幾秒鐘(比起XS來說),可真的是安穩得讓我的肉乖乖就定位呢,我是不是該來灑灑花了呢,一整個就是開心到炸裂啦。

 

MARENA13

 

話說這褲子我還真的挺滿意的,特爺是那褲頭鬆緊處,會比一般的來得寬厚挺一些,所以穿起來,才不會因為我腰內肉太豐厚的關係,讓那鬆緊帶自動的自捲下來耶,齁~這樣穿起來舒服多了呢。

 

MARENA14

 

話說這褲子的手感還真的挺不錯的耶,摸起來絲滑絲滑的,所以在接觸肌膚磨擦時也就不會險得卡卡的,所以穿脫起來也就挺容易的,這一點真的還挺迷人的耶,至少不用花太多時間在穿這藏肉褲來著是吧XD!!

在材料上採Tactel 51%和SOFT LYCRA 49%,加上專業的織法(排汗機制,這可是有認證的喔),讓即便是穿著它運動流汗後,能保持透氣乾爽,不黏肉來著耶,是不是很不賴啊。

 

MARENA15

 

哈~這張穿法教學還真可愛耶,不過上面說得還真是真的,好穿脫啦,這一點我還挺肯定的呢。

 

MARENA16

 

嘿嘿~你看看,穿後的感覺,人家鬆垮垮放鬆的菜頭兄,大腿上的油滋滋就這樣躲進了MARENA中了,話說穿上後,活動一整天也不會覺得很悶熱來著啦,所以在舒服度上說真的還不錯耶,雖然把肉藏在這褲中啦,可是還是能讓它們好好的呼吸來著是吧,可不會把它們悶壞了呢。

 

MARENA17



在穿上後,活動上還真的還是一樣流利不卡卡啦,即便是穿下了不可能的任務似的2XS啦,關於膝關節也好,在行走運動上可都沒問題喔,可以很自在的活動著,可不會因為緊繃的感覺,也讓活動起來充滿著卡字。

這MARENA美體塑身褲啊,直接拿來當內搭褲、運動褲啥的應該都挺OK的吧,另外更不錯的是,連睡覺都可以穿咧(哈~這可和挺多的塑身褲大大的不同喔),嘿嘿~我當然也會穿著睡啦,的確,穿著睡時對我來說也不會不舒服啦,一褲多用的節奏來著呢!!

 

以上圖文皆為本人體驗後之心得感想,僅供參考,謝謝!

 

MARENA瑪芮娜哪兒買呢?

實體店面:台中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92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北京華城4F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雄漢神巨蛋5F

網購: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marena

官網:http://www.marena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