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鋼水餃1

 

中鋼水餃

地址:高市小港區中鋼路1號(明邦廳)

 

中鋼水餃2

 

說起中鋼啊,除除了月餅在中秋時很火之外,他們明邦廳的水餃也是熱門的餐點之一咧,那我怎能不去好好的吃看看,大家都說好吃的中鋼水餃呢。

這邊是以買餐券的方式,有大小份之分,小的45/10粒、大的60元/15粒,買完後就可到餐廳去取餃子了,不過人很多的,等下一鍋的情況應該也常見吧,嗯~那我就先來個15顆試試吧,話說這餃子除了用了大量的油讓它不會過黏破掉外,感覺上應該是挺不錯的耶(哈~咱家的都沒在拌油的,所以這個對我來說是有點油)。

 

中鋼水餃3

 

這邊的餃子並不小喔,15個雖然對我來說是前菜的程度,不過對不少人可都足已呢,外皮因為是有厚度的,所以吃來特別的Q,這點是我特喜歡的,加上內餡菜多肉少,吃來就會爽口多了,不至於那麼膩啦,整體上除了那拌油外,我還真的挺喜歡的呢。

 

中鋼水餃4

 

另外,除了餃子外,這酸辣湯可是免費喝到飽的喔XD,雖然料不至於太多啦(免費的咩),不過風味上可算是還不錯的呢,餃子沒吃飽那就喝湯喝到飽吧~呵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