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中鋼水餃1

 

中鋼水餃

地址:高市小港區中鋼路1號(明邦廳)

 

中鋼水餃2

 

說起中鋼啊,除除了月餅在中秋時很火之外,他們明邦廳的水餃也是熱門的餐點之一咧,那我怎能不去好好的吃看看,大家都說好吃的中鋼水餃呢。

這邊是以買餐券的方式,有大小份之分,小的45/10粒、大的60元/15粒,買完後就可到餐廳去取餃子了,不過人很多的,等下一鍋的情況應該也常見吧,嗯~那我就先來個15顆試試吧,話說這餃子除了用了大量的油讓它不會過黏破掉外,感覺上應該是挺不錯的耶(哈~咱家的都沒在拌油的,所以這個對我來說是有點油)。

 

中鋼水餃3

 

這邊的餃子並不小喔,15個雖然對我來說是前菜的程度,不過對不少人可都足已呢,外皮因為是有厚度的,所以吃來特別的Q,這點是我特喜歡的,加上內餡菜多肉少,吃來就會爽口多了,不至於那麼膩啦,整體上除了那拌油外,我還真的挺喜歡的呢。

 

中鋼水餃4

 

另外,除了餃子外,這酸辣湯可是免費喝到飽的喔XD,雖然料不至於太多啦(免費的咩),不過風味上可算是還不錯的呢,餃子沒吃飽那就喝湯喝到飽吧~呵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, , ,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樂天小高樂天人生
  • 吃水餃時搭配酸辣湯真的是內行人的吃法呢
    有免費的酸辣湯老闆真的是好佛心啊~
  • 因為是中鋼吧,所以~免費喝咩

    瘋熊 於 2015/12/06 15:50 回覆

  • 台北徵信社收費
  • 賣水餃的 竟然酸辣湯不賣 免費給客人喝
    佛心來著的老闆啊!!
  • 嗯啊,不過也不是隨便能去吃的吧XD

    瘋熊 於 2015/12/06 15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