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鹿8

 

找鹿Brunch

地址:屏東市信義路337之2

電話:08-766-3365

 

找鹿1

 

信義國小附近的找鹿,哈~這名字還挺可愛的耶,不過對方向感不優的我來說,肯定是想成找路來著吧。

 

找鹿2

 

空間上來說真的不錯大,不過小巧乾淨啦,當然一旁也有可愛的擺飾,嗯~我想這是早午餐店必備的吧,不過這家感覺會比較簡約的風格多一點吧。 

 

找鹿3

 

菜單上肯定是要來頭長頸鹿的,呵~~挺可愛的,選擇上感覺也不少耶~

 

找鹿4

 

奶酥鮮奶吐司

 

找鹿5

 

他們奶酥抹得很勻耶,就吐司來說是好吃的啦,再加上很久沒點過這種甜口味的,→我以吃來感覺特好XD。

 

找鹿6

 

飲料就是早餐店的紅茶綠茶,不過有無糖綠可選,我當然還是走無糖路線啦。

 

找鹿7

 

蛋餅,一開始並沒有想太多,一直想成是一般早餐店的蛋餅咩,不過一上桌時,發現這家的蛋餅皮還真的挺不一樣的,不過第一眼看見它,肯定的是我應該會喜歡的。

 

找鹿8

 

他們家的餅皮吃來有點偏炸蛋蔥油餅,不過要再薄上很多,可這個餅吃來會比一般的來得香Q一點耶,齁~這餅真的好深得我心呢。

 

找鹿9

 

找鹿超值餐,嗯~~這份量對我家來說應該是孩子在吃的吧XD。話說那署條有點不夠吃,鷹該要再點一份薯條才是耶,我怎忘了= =",餐包的話就小巧可愛,吃來也OK!

 

找鹿10

 

這烤肉的話有入味,嫩度應該算還好吧,至於那沙拉、水果的,我本身興趣是不大啦,不過至少沒出現我害怕的菜,所以清空沒問題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Brunch 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