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Q4

 

阿Q凍圓

地址:高雄市旗山區永平街75號

電話:07-662-6567

 

阿Q1

 

到旗山吃飽喝足想來個甜點,看到了這家阿Q凍圓,感覺挺不錯的,不知和屏東的吃來有沒有一樣耶,那就來試一試吧。

 

阿Q2

 

這邊的話有3種口味可選來著,室內的空間不算太大,不過倒也乾淨整潔啦。

 

阿Q3

 

直接來一個招牌凍圓吧,喔~這邊的容器還真的挺大一盆的,哈~不過是盤大啦,不過一個人吃的話也倒適當。

 

阿Q5

 

凍圓中我最期待的應該就算是芋圓和蕃薯圓兩個了,因為Q度會決定我喜不喜歡這一碗咧XD,基本上他們家的芋圓和蕃薯圓兩個吃起來Q度都挺足的,不過也不至於Q到咀嚼不易啦,咬呀咬的,本食材的香氣透出來還挺迷人的呢。

 

阿Q6

 

另外的主角就是那些凍了吧有2種分別是仙草和抹茶,基本上兩者吃來都夠滑溜的,味道也算樸實吧,搭上薏仁紅豆等讓這碗口感更豐富,不過我不是太喜歡上面的奶油球啦,只是凍圓好似都會添加呢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 旗山區 阿Q凍圓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