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王1

 

說到這瓶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啊,第一次和它相遇是在賣場中,因為在洗衣精的大瓶裝中,那小小的身軀擺放在那邊,還真的是比較顯眼的耶,會想去看看它是啥物呢!!

 

獅王2

 

也因為好奇加上那小小一瓶很好拿也不至於太重的情況下,請和我回家吧XD,當然也別小看這一瓶啦,上面寫著是5倍超濃縮的,所以使用量一定會少很多是吧,哈~不用擔心洗個2~3次就沒了好咩。

 

獅王3

 

另外比較讓我注目的一點是使用了奈米科技來著,MEE強效去漬外,針對台灣這悶熱易流汗的地區啊,對於除汗味特有效呢,雖然是冬天了啦,不過運動後那一身汗也是可怕的呢!

 

獅王4

 

基本上呢,因為它的香味是我喜歡的,所以洗完後的衣服聞起來挺舒服的,去污力也挺不錯的呢,重點是不用再經過浸泡的程序,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洗淨呢,對我家的使用上來說,是挺好用的一瓶洗衣精啦。

 

獅王5

 

好吧!剛好有體驗那就順便分享一下吧XD,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LION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,哈~別看它小小瓶的,還真別小看它咧。

 

獅王6

 

一般洗衣精的包裝都挺大一瓶的,這個一手可掌握的小瓶身啊,真的在洗衣精界算是挺特別的存在吧,不過這對於比較年長的人(例如俺?!或是熊阿母?!)來說,拿它可不會有太大的負擔,至少不會倒個洗衣精就重得要命是吧XD,當然也不會佔去太大的空間啦,收納上算是挺方便的呢。

 

獅王7

 

5倍的洗淨力啊,還有上面的除汗臭這點,對我來說都是有吸引力的,人處南部咩,炙熱的太陽總是愛將人逼出一身汗來,特別是夏天來著吧。流汗的成分中除了汗水還有皮脂汙垢,經皮脂轉換成汗臭味;汗水用一般洗劑洗滌就可容易除去,而皮脂汙垢會留在織物內而不易除去。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內含MEE成分,是來自天然棕櫚油提煉而成,MEE能分解污垢成奈米等級的分子,從衣服纖維中脫離,達到洗淨功效。

 

獅王8

 

放心這個是無螢光劑的喔,所以可以安心用啦,另外這瓶也可以手洗,不怕咬手喔,等等就來用手洗~話說這用量的話,瓶側身都有標示的很詳細啦,瓶蓋上也標示了清楚的數字,不用想說是要倒多少才對,反正就照著標示倒啦!!

 

獅王9

啊~這瓶蓋真的是挺小一個的耶,所以就算倒滿,感覺用量的確比一般的洗衣精那一大瓶蓋來得省很多啦!

 

獅王10

 

依我家的衣物量來說,對照水位來到了76L耶~恩!!介於65~80間,那我就用80左右的吧!

 

獅王11

 

第一次使用時,還是挺不相信的,真的這小小的一瓶蓋洗衣精就可以將那一堆衣服洗淨嗎??好啦~曾經一開始的確是有存疑的,不過還是試試看咩,另外,不用浸泡的意思是我可以直接倒完這瓶蓋就閃邊交給洗衣機了吧!

 

獅王12

 

呵呵~經過洗衣機的幫忙後(這奈米樂的起泡度不高喔,所以在清洗時會相對好沖洗,不用一而再的去多清洗幾次,的確是挺省水電的),加上南部太陽的曝曬下,嘿~衣服鬆軟軟的挺不錯的,當然重點是清潔度啦,話說感覺還挺不錯的呢,(乾乾淨淨,領口地方也沒髒污來著呢!

 

獅王13

 

穿在身上的淡淡香甜氣也挺不錯的,哈~俺是挺喜歡的,聞聞~XD。

 

獅王14

 

好吧,前面有提到手洗,那我就來洗洗這隻貓掌吧,嘖...俺用它後就沒給它洗過手了耶,哈~一整個好髒啊,沒關係,那我今天就來好好的幫它洗洗手啦。

 

獅王15

 

白毛真討厭,很容易髒咩,先下水讓貓掌浸濕,再滴上幾滴奈米樂,嗯~我真的只用幾滴喔,因為是濃縮的,想說就用幾滴應該就夠了吧XD。

 

獅王16

 

那就開始刷貓掌啦,話說才一下子,有刷的地方明顯的白了一些,沒刷的地方還是一樣"抬擱"。

 

獅王17

 

幾分鐘過去了,唉呀~還我一隻白喵掌來著,真的是把髒污全都洗得乾乾淨淨了呢,沒想到會只花幾分鐘去刷揉就乾淨了咧,齁~這洗淨力真的挺給力的是吧。

 

獅王18

 

以這樣的清潔去污力來說,白衣服也不用太擔心了(反正交給奈米樂就好了咩),嗯~感覺上還挺不錯的呢。

 

Lion台灣獅王官網:http://www.lion-corp.com.tw/

台灣獅王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felovelion/

奈米樂可以來這裡買:

MOMO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category/DgrpCategory.jsp?d_code=1702500288

go happy (奈米樂補充包8入) http://goo.gl/W5O0rM

 

yahoo (奈米樂單罐) https://goo.gl/ZNH0El

 

UDN(奈米樂1+6) http://goo.gl/Rt4tNl

 

好康福利時間:

獎品:日本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(500ML)X1---1名

請至咱家粉絲團點讚+留言分享,即可參加抽獎喔!(活動自即日起~12/25止)

 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