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碟9

飛碟漢堡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34號

電話:07-521-1388

 

飛碟1

 

遠遠的就看到這個飛碟漢堡,好吧~沒吃到丹丹那我就改吃個飛碟好了!

 

飛碟2

 

話說這邊的空間真的很小,走道也是,空間感挺擁擠的,嗯~對我來說還真的有種壓迫感耶,不過蠻多學生用餐的感覺。

 

飛碟3




飛碟4

 

餐點有分套餐和單點啦,價格也算是一般般啦,可選的種類算是蠻多的耶~

 

飛碟5

 

飲料的話就一般的綠茶和乳酸蘋果茶,因為好奇才點的,話說這乳酸蘋果茶啊,喝起來帶點酸感,挺特別的,只不過我還是喜歡一般的茶類來著。

 

飛碟6

 

飛碟豬肉堡+黑胡椒豬肉乳酪堡

 

飛碟7

 

飛碟豬肉堡,嗯~基本上就是一般的漢堡來著,吃起來倒也中規中舉,沒多大的問題。

飛碟8

 

黑胡椒豬肉乳酪堡,重點當然是這個吧,哎呀~光視覺就有飽的感覺,啥都是雙份的樣子呢!!

 

飛碟9

 

這乳酪麵包吃來軟香軟香的,我算是喜歡呢,當中夾了不少的生菜還有蕃茄,吃來清爽許多,另外還添加了乳酪片、火腿片、黑胡椒豬肉,這都是雙份的呢,灑上些許的胡椒增加風味,一口咬下真的是挺滿足的,不過熱量應該也不低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 鹽埕區 飛碟漢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