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曲奇6

 

珍妮曲奇小熊餅乾專賣店

地址:香港上環永和街15號(E2出口)

 

珍妮曲奇1

 

聽說來到香港必買的伴手禮之一的珍妮曲奇小熊餅,一直有在考慮要不要買耶,因為在台灣時就有吃過了,對我來說甜度太高吃來太甜,不過還是去了= ="...

 

珍妮曲奇3

 

外頭有著詳細的價格,不過人真的還不少耶,請要買就乖乖的排隊吧,話說那陸媽是怎樣,人家明明是排前頭的,服務人員也是在問我要買啥的,後頭的陸媽就無視我的存在,直接開始要掃貨了嗎?還好他們是有限量一個人只能買限定的盒數= =",嘖...俺那麼大一隻也被無視了QQ。

 

珍妮曲奇2

 

俺買了3盒了,兩小盒的四味牛油曲奇,和一盒杏仁片,至於為啥不買大的呢?一來是拿了會很重,二來是...大的盒子好醜XD,所以就買小的了。

 

珍妮曲奇4

 

嗯...是有2間店的意思嗎?所以我在其他地方看到的是....別牌的是嗎???

 

珍妮曲奇5

 

成份...那熱量真的是好驚人啊@@”

 

珍妮曲奇6

 

這餅盒還真的好會塞啊,所以也不太擔心它跟著我飛回台灣食會有啥碰撞,把餅都給弄碎了,打開就聞到很濃的奶味了,不過那散發的甜味也是挺驚人的,來吧~螞蟻軍團,請上吧!

 

珍妮曲奇7

 

這造型我還是覺得挺漂亮的,雖然我真心的沒有太喜歡吃這種餅乾,不過至少很賞心悅目呢,至於口感能,真的是很酥鬆啦,幾乎是入口化的程度喔,奶香濃而甜,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過份的油感啦,哈~難得這盒我幾乎沒啥碰到呢,不過咱家阿母可喜歡的咧~

 

珍妮曲奇8

 

杏仁片成份,熱量一樣十分驚人啊,不過這個的話,我真的不在乎啥熱量呢,就是一片一片的吃就對了。

 

珍妮曲奇9

 

話說一打開那小片小片的碎樣,是因為我的關係嗎?讓它不得不粉身碎骨?!還是本來就做成小塊樣的啊,我寒真不知道耶,不會影響我對它的喜歡。

 

珍妮曲奇10

 

當然這甜度說真的還是挺高的,一整個就是甜滋滋啊,不過吃起來香氣很足夠喔,口感的話是帶著酥脆,明知這熱量高得很,可就是還一直吃啊吃的,捨不得停口呢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伴手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