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0

 

熊。賈滴手作廚房

地址:屏東縣

 

JK

 

熊。賈滴手作廚房~今天就來吃這當日限定的主廚餐點啦!!

 

JK1

 

先上來了小菜兩樣,都是醃恣物來著,一個是鹹香,小黃瓜則是酸甜爽脆,是來給我開味的是嗎?

 

JK2

 

古早味肉燥,話說這個當然就要來上白飯啦,是不會太肥偏瘦肉的肉燥,吃來會比較鹹香一點,搭上白飯或白麵,應該就可以嗑一大碗了吧。

 

JK4

 

沒有白飯喔,用的是糙米加白米一起煮的糙白米飯,吃起來會比白米來的更有口感,營養度也是高上一些吧。

 

JK5

 

乾煸四季豆,這個的話基本上也很下飯啦,不過那四季豆如果能再多炸久一點的話,口感應該會更好吧。

 

JK6

 

醋嗆魚肚,如果搭上麻油的話就成了三杯了吧,我想兵該也是可以變化的,不過這酸鹹的醋嗆魚肚我還挺愛的耶,因為醋和九層塔的關係,讓魚肚吃來不腥吧,口感十分的Q彈,牙口不優的可能會比較吃力一點。

 

JK7

 

櫻花蝦高麗菜,冬天的高麗菜是便宜又好吃的季節,水份多又甜來著,搭上櫻花蝦特有的香氣,沒想到這樣吃還挺不錯的耶。

 

JK8

 

糖醋魚片,魚片裹粉炸後再翻炒糖醋醬,雖裹了層醬,不過一上桌吃的話,表皮帶著微酥脆的口感還不錯,肉的話~是啥肉呢?和魚不熟耶XD,不過這魚肉吃來倒是挺有彈性的。

 

JK9

 

炸茄子,以前不愛吃茄子,不過自從吃了炸的後,就愛上了呢XD,沾上些許的椒鹽就挺好吃的了,不過要趁熱啊~皮軟了就沒那麼酥脆了啦。

 

JK10

 

麻辣臭豆腐,這辣度還真的挺高的耶,豆腐一整個就好入味啊,似乎應該加些冬粉類的東西,應該也不錯吧。

 

JK11

 

甜品的部分是五色桂圓湯圓,因為是冬天吧,所以甜品就用熱的咩,湯圓吃來還真Q,而且還有包料的咧。

 

JK12



最後就來上一盤水果,柳丁是吧,我對水果超無感的,那就直接PASS吧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