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癮15

 

辣癮食尚麻辣火鍋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07號

電話:07-216-5711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 16:00~02:00

 

辣癮1

 

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咩,不過我是一年四季都在吃就是了,這家辣癮路過了幾次,終於逮到機會來吃吃看啦~

 

辣癮2

 

內部的空間感說真的還挺不錯的耶,一點都不會覺得太小來著,用起餐來也相對的要舒服啦。

 

辣癮3

 

一入座後,馬上送上菜單,先選湯底吧,其他的食材也一併告知即可,嘿嘿~吃到飽的話,那我就不客氣啦!!

 

辣癮4

 

還沒上鍋前先來壺飲料,喝個茶緩緩~

 

辣癮5

 

調味料的話也請自己前往吧檯自行DIY的調配吧。

 

辣癮6

 

哈~~高湯鍋一上場沒拍到就被丟入了一堆食材,嘿~大家都是餓了咩,是等不及了啦,我們點的是鴛鴦,一邊是泡菜一邊是健康蔬果,湯頭的話都還OK啦,原高湯我可沒喝到咩,要喝時已煮了不少的蔬菜了所以甜味會增加一點吧。

 

辣癮8

 

至於這邊的所有食材都是點餐後由店家送上的,先來個豬和雞,啊~~冷凍的啊.....

 

辣癮9

 

雞肉片,這個片得還真薄,所以吃起來有一點小無感。

 

辣癮10

 

這梅花豬雖凍得很徹底,不過在湯頭中涮幾下後還是挺不錯的。

 

辣癮11

 

花枝片,吃來QQ的還不錯啦,不過別煮過久耶,會消失來著XD。

 

辣癮12

 

手工花枝漿,雖然彈性不會太好啦,不過吃來不會覺得腥。

 

辣癮13

 

豆皮、腐皮、老油條,這是火鍋必備的耶俺就愛吃這個,所以一連叫了好幾份XD,至於黃豆芽咧,加在泡菜鍋中吃還不錯啦。

 

辣癮14

 

當然我可不是只來吃肉的好嗎,近來肉已經沒吃得那麼誇張了,反而是一些蔬菜我倒是覺得很愛耶,山茼蒿、玉米筍還有馬鈴薯等,都是我火鍋的愛物啦。

 

辣癮15

 

排骨、帶子、鴨腸、章魚、魚白、韓國大生蠔(這個還真的是超大的耶),一樣都是凍到硬邦邦的登場,

 

辣癮16

 

哈~章魚、韓國大生蠔還真的不錯耶,所以又多點了幾次啦,只不過時間上要算一下喔,肥腸的話有點油耶,而且量給得還真不少@@",如果有點麻辣的話,我應該會多點很多次吧XD。

整體上來說尚可啦,雖然是店家送上食材的,不過當天我們用餐時,並沒有太多來桌數,所以送餐真的好快啊,吃得可真滿意耶XD。 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