爾本廚房12

 

爾本廚房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龍文街71號

電話:07-553- 4528

 

爾本廚房1

 

爾本廚房4

 

在凹仔底公園的一邊有家餐廳來著,看了看評價感覺上還不錯耶,所以就選擇了這邊來當聊天打屁的天地啦,嗯~話說這店家走的是TIFFANY藍的色調是吧,菜單就以這色為底喔,話說菜單有2本啦,餐點不少,可是不能點的也有一些呢(不供應了是吧)。

 

爾本廚房2

 

牆的色調當然也肯定是TIFFANY藍啦,話說喜歡TIFFANY的應該會覺得這邊挺不錯的吧XD,空間來說也還算不錯啦,並不會給人太狹隘的感覺~

 

爾本廚房3

 

牆上黑板有手繪的推薦菜單喔~可以考慮考慮啦!




爾本廚房5

 

點完餐後就開始聊天打屁等著餐點送上來啦,首先來了個濃湯,嗯~這濃湯喝起來還真的是很濃耶,味道上也還不錯啦。

 

爾本廚房6

 

接著就是蔬菜三明治,話說我今天好想要吃草喔,所以就點了個這個,啊~一上來我有點嚇到了,因為這個的份量也太過於驚人了吧,超大一份的耶~

 

爾本廚房7

 

因為特別想吃草,所以忘了我是個很多草都不感吃的人= =",所以...雖然這個草的份量真的很大了,不過讓我東挖西挖的,愛吃的也就不多了,不過麵包吃來很軟也帶著香甜還不錯,加上那些蔬菜和起司片,吃來真的是一整個好清爽啊,不過我最愛的肯定愛是一旁的薯條來著,呵~全都吃光光這是一定的呢。

 

爾本廚房8

 

德式香腸鬆餅套餐,話說他們家的餐點是都走澎湃路線的是嗎?東西感覺上都給好多耶,哈~話說我好想直接把那碗薯條抽走啊,因為我自己的不夠吃啊XD。

 

爾本廚房9

 

話說這樣的搭配吃法也挺不錯的,香甜的鬆餅搭上香腸起司,怕甜膩又想吃點鬆餅的話,這也算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吧。

 

爾本廚房10

 

冰淇淋鬆餅,甜點的話也可以單點個鬆餅來打牙祭啦,哈~是怎樣~要走101路線嗎?你這鬆餅站得好高啊~不過這甜度來說就會顯得比較高一點了,飯後甜點或是午茶有約應該都還不錯吧。

 

爾本廚房11

 

焦糖紅茶,看起來挺漂亮的,不過我是沒喝啦,不過茶包是用漢彌頓天然的紅茶包(各大飯店愛用的),所以品質應該也是不錯吧。

 

爾本廚房12

 

拿鐵+貓頭,為了看拉花,硬是加20來一隻貓頭,不知道能不能選樣式耶,本人更尬意熊來著,哈~不過看著可愛的東西,心情也會好啦,奶泡很細也很足,喝來真的挺奶的,所以算是滑順好入口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 鼓山區 爾本廚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