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H1

 

話說健身中心現在也很盛行呢,大家為了自己的體態啥的,就會去健身中心吧,我家這邊當然也開了一家,喔喔~那人潮說真的還挺多的耶,果然熱門啊!可我就真的無法啊~人家還是想窩在家多一點(哈~沒救了)...

 

BH2



所以曾經為了想健身,卻又不想到健身中心去,所以買了輛健身腳踏車,唉呀~踩啊踩的,基本上是還不錯啦,可就是發出蠻大的聲響耶,嘖...人家不想要因此被鄰居投訴= =",所以它就成了擺飾,一不小心忘了它,還成了蜘蛛的愛窩咧=3=。

 

BH3

 

話說已經有幾年沒碰過健身器材了呢,當然身材也奔相走樣XD,這次剛好有個體驗的機會,好吧~就讓我來好好的體驗一下這BH折疊橢圓機是有多不一樣吧,但~我們這邊是住宅區,所以還是希望它當個安靜的小伙伴啦。

 

BH4

 

約好的時間,啥咪~這折疊橢圓機還直接在廠商的車上直接安裝好就扛進熊窩了耶,話說這組裝的速度還真快耶,看他們在車上弄弄的時間也不過幾分鐘,嗯...看來是可以快速收納的健身器吧(因為是直覺式的快速組裝,對機械無能的我,應該也可以很上手吧)。

 

BH4-1

 

說真的它挺高大的,哈~對我這小矮人來說,的確是高大啦,不過安裝的人員也有說喔,不用擔心要移動的問題啦,因為前方的部位是採平行滾輪的,只要稍一傾身,就可靠輪子的帶動下,輕鬆的移動了,嗯~這樣要打掃時,也不用太苦惱了。

 

BH5

 

研究研究,話說這個36CM超大型防滑踏板(嘖...真的是很大耶),可以任意的調整踩踏姿勢,讓運動起來多了舒適和安全喔!

 

BH4-2

 

另一個賣點是,在跨距上有搭載同等級最大跨步軌跡,答達到了15"的步伐,對腿部的肌肉拉伸很有效率吧,特別是上臂、下腹部、臀腿等,易堆積脂肪的地方(讓我邁開步伐打擊罪惡的肥肉吧=3=)。

 

BH6

 

底部的話是採三角型的底座,讓機器能夠更加的品平穩吧,一邊不注意的話,還沒發現它還在邊邊來個隱藏式水平調整鈕咧!

 

BH7

 

當然這台是很有智慧的,所以也是需要依靠電力的。

 

BH8

 

大型冷光LCD顯示器,光線不足下也可以清楚看見程式、數據啦。當然這台是聰明的健身器,是擁有健身房等級26組的程式呢,是不是很厲害啊,感覺還真的是超專業的呢。

 

BH9

 

就設定還說也真的挺簡單的,可以設定性別、身高、體重、年齡,然後再設定阻力的強度等,就可以起動了喔,LCD上就會很專業的依照使用者的數劇,提供在運動上的使用時間、圈數、消耗的熱量...當然更棒的是,在LCD旁的握把上,只要一握,更可以偵測出心跳喔,讓使用者能更清楚的看出心跳在運動上的變化。

 

BH10

 

健身當然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啦,這台折疊橢圓機感覺上連長者都可以簡單使用喔,因為那巨大的踏板,離地面的距離真的挺小的,所以抬腳上踏板對長者也不會事太大的負擔啦,阿母~來!!上吧~

 

BH11

 

呵~就讓我努力的體驗這台折疊橢圓機吧!!

 

BH12

 

疑...先來個初級吧,呵~踩起來還真的不用太花到啥力氣耶,看來我應該是可以升級了著,嗯~慢慢增加以便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強度模式吧,話說隨著踏步和手部的擺動下,天啊~才十來分鐘我就流汗了,果然比我去戶外散步個30分鐘還未流汗的效果還要好耶(呵~人家也可以有汗流雨下的感覺了~噗!!)。運動後...那大腿還有上臂真的有很明顯的感受,嗯~今天的它們果然都有運動到耶,感覺上還挺不賴的。

 

BH13

 

聲音呢聲音呢,我挺在乎的啊~話說在使用起來呢,那聲音真的是挺靜的耶(在變換級別時也不會因突然轉變級數,產生很大的聲音喔),去查了一下, 原來是採用最新的BH超靜音磁力控制系統,將阻力精準傳遞,所以能安靜高效的運轉啦!話說在家中擺一台這樣的健身器材,還真迷人耶。

 

BH14

 

PS.以上為個人親自體驗後心得感想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H折疊橢圓機產品資訊:http://goo.gl/Z3wgOy

那裡買?http://goo.gl/VnN9Fw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