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飯糰3

 

台鐵幸福飯糰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49號(台鐵台北站西3門的夢工場旗艦店)

 

台鐵飯糰1

 

台鐵幸福飯糰!!一下車就看到這個耶,還排了長長的隊伍,是我太久沒來了是吧,原來台鐵不只賣扁東,還有賣早餐飯糰呢,而且看起來還挺熱門的啊,好吧~都來了也看到了,雖然我超討厭排隊的,不過時間上也很餘裕,所以就乖乖的排起隊來啦,話說還是限量的呢,一人只能買2個啊。

 

台鐵飯糰2

 

買了一個葷的台鐵幸福飯糰和一杯豆漿,原價55元特價50元。

 

台鐵飯糰3

 

噗....是火車飯糰啊,呵~這造型還真有趣耶,小朋友應該會喜歡的吧。

 

台鐵飯糰4

 

因為是現買現做的,所以速度真的不會太快啦,也要耐心的等等囉,上面標示了成份,沒有加上傳統飯糰的油條來著,這個只差小菜就是扁冬了咩,

 

台鐵飯糰5

 

這應該是以模板鋪糯米在鋪料再上曾糯米後去壓的吧,感覺上還算是挺緊實不鬆散的。

 

台鐵飯糰6

 

諾米的部分我還挺喜歡的耶,QQ的香香的,口感是挺不錯的,至於內在的料呢,當然也有一定的品質啦,只不過~如果把肉改成整塊的排骨,俺就會覺得是在啃便當啦,哈~早上吃這個搭上杯豆漿也不錯啦,只不過排隊的時間問題,趕時間的人可就無緣了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