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姊7

 

蘭姐鴨肉飯

地址:高雄市林園區文化街102號

電話:07-643-1563

 

蘭姊1

 

林園有名的是鴨肉是吧,吃過了高雄林園詹記鴨肉飯,三代老店,這家蘭姐肯定也要吃吃啦,呵~反正都在同條路上,很近的!

 

蘭姊2

 

這邊的環境相對會寬敞明亮很多呢,當然可以容納的來客數也多很多。

 

蘭姊3

 

菜單是也比較多的選擇性啦,價格的話也是挺平價的。




蘭姊4

 

一旁的調味品和餐具就請自行取用啦。

 

蘭姊5

 

上餐速度真的挺快的,一下子就把所有的餐點用托盤給送出來了呢。

 

蘭姊6

 

招排飯,就白汎淋上蒜酥鴨油,有一點過濕的感覺,不過真的挺香的耶,話說單著吃我也可以接受啦,鹹香的呢。

 

蘭姊7

 

點了三樣東西,哈~直接拼成一盤了喔,有米血、鴨肉和鴨肝,米血吃起來還算好,對我來說沒多大的特別處,鴨肝呢,我還挺喜歡的,雖然說內藏不要多吃,不過這個吃來粉粉的也挺香的呢。

 

蘭姊8

 

至於他們家的鴨肉呢,吃起來不會顯得過於肥膩啦,肉質上也挺嫩甜的,不用再沾任何調味品就挺不錯了(對我來說再沾醬就過鹹了啦)。

 

蘭姊9

 

下水湯,這料也算是多啦,喝起來算是挺爽口的呢,雖然我還是以料為主XD,整體上東西都算好入口,也都挺不錯的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