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的14

 

阮的肉干產業概念館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7號

電話:02- 2980- 5576

阮的肉干官方網站:www.beefpro.com.tw

 

阮的1

 

年節也快到了咩,送禮是要選啥好呢?呵~肉干這東西啊,應該還挺不錯的吧,話說阮的肉干我也吃過的,對於他家的東西啊,除了好吃外就是可愛,呵~把產品設計的好文創啊。

 

阮的2

 

百年的在地好味道耶,肉干這東西啊,說真的是很容易上癮的耶,一開就肯定停不下來了,就我來說,肯定沒吃到空誓不罷休=3=,然而阮的肉干把傳統的美食結合了文創,讓它走向了更精緻化呢。

 

阮的3

 

包裝袋上也挺用心設計的呢,呵~是已捷運地圖的概念去設計的嗎?搭上插圖還真古錐,一旁是得獎的獎項,嗯~還真多呢。

 

阮的4

 

食安風爆下,對於吃的東西人心惶惶是吧,所以阮的肉干也提出了各項的檢驗證明喔,就是要大家能夠安心吃吃安心啦。

 

阮的5

 

來~~看看正品來著吧,這個是新品台北客肉干,呵~包裝盒的設計說真的都挺有它們的風格的,也挺吸睛的呢,嗯~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啦。

 

阮的6

 

可愛的插圖也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吧,他們最愛把產品生產過成等以可愛的插圖來表示,能讓人更有興趣去看呢。

 

阮的7

 

外包裝上也寫著成份和營養標示喔,不過內在的大包裝中,也貼了張成份和營養標示啦。

 

阮的8

 

來~看我來OPEN啦!!內在的大包裝之中,是以小袋小袋中的呢,挺方便的。

 

阮的9

 

話說這次吃的是新品台北客肉干啊,看了一下它的說明,嗯~是以炭火柴燒所製成的耶,那香氣不就更迷人了,齁~還真的挺讓人心動的耶。

 

阮的10

 

話說他們家的品項也不少啦,這次的台北客肉干呢,有2種口味,當然就是經典的原味,和針對喜歡吃辣的人製作的辣味肉干兩種,我吃的是經典原味啦。

 

阮的11

 

包裝內一袋袋的口袋肉干,哈~叫口袋肉干,還真的在包裝上設計成口袋樣呢,真的是挺有才的啊,可愛啦。

 

阮的12

 

頂方是好拆的切口,嘿嘿~因為很好拆包裝,所以也讓我吃得很快,拆得順手吃得快的意思來著嗎?!

 

阮的13

 

除了包裝可愛外,當然重點是那包在當中迷人的肉干啦!!

 

阮的14

 

喔喔~~一打開包裝,說真的那香味還真的很迷人耶,似乎比一般的還要再濃一些,香氣挺迷人的,色澤上也挺漂亮的,說是用了純釀百年的黑豆醬油去調配的喔,所以百年黑豆醬油加上炭火柴燒(台灣龍眼木炭和原木)的因素,讓這小小的肉干能如此迷惑我心來著呢。

 

阮的15

 

後腿肉本身就是很有彈性,所以用這部分做成的肉乾口感也挺優的,去除了多餘的油脂,所以吃起來不油膩,吃起來真的是咬感很足呢,也會在口中越嚼越香呢,經典原味啊,吃來鹹香中帶著甜味就是迷人,果然是愛不釋口啦,是真的很續嘴喔,會一吃上癮耶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阮的16

 

好康福利時間又來啦:

活動時間:即日起~1/20止

獎品:阮的肉干產業概念館頭等艙登機證

只要在咱家粉絲團點讚+留言+分享,即可抽阮的肉干產業概念館頭等艙登機證1張喔,共有2個名額。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