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舌冬粉8

 

老街豬舌冬粉

地址:高雄市旗山區永平街51號

電話:07-662-2177

 

豬舌冬粉1

 

旗山好吃的小吃還真不少耶,話說豬舌冬粉也挺有名的,不過應該不是這家吧@@",俺秉持著走到哪看到那,隨心所欲的吃,所以就來啦XD。

 

豬舌冬粉2

 

除了冬粉外還有麵、羹和新品河粉。

 

豬舌冬粉3

 

菜單上寫得還真詳細,價錢也都標明了。

 

豬舌冬粉4

 

豬舌冬粉,看起來還算是挺不油膩的,一整個挺清爽的,冬粉吸飽湯頭也還不錯啦,不會太爛,哈~因為我吃的速度夠快吧,所以吃時還挺Q的呢。

 

豬舌冬粉5

 

豬舌,這個我喜歡,吃來會比較Q脆喔,雖然本身是沒啥味道啦,不過口感方面我是喜歡的,沾點醬的話挺OK的。

 

豬舌冬粉6

 

肉羹,明明就有吃冬粉湯了,不過硬是要再來一碗羹吃看看,嗯~話說這一碗的份量還挺多的呢,都快滿溢出來了啦。

 

豬舌冬粉7

 

當中的赤肉也是份量十足喔,一點都不小氣啦,口味上當然是以南部偏甜的湯頭,不過也不至於甜到哪,喝來還不錯,喜歡酸香點的,也再自加醋吧,會更不賴的。

 

 

豬舌冬粉8

 

 

糯米大腸,是用真的腸部布份吃起來黏珠帶Q我喜歡,不過這個如果能在旁邊搭上一些爽口的泡菜會更優吧(哈~一整個好貪心啊)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