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家豐8

 

禾家豐素食早午餐

地址:屏東市仁愛路66號

電話:08-733-5251

 

禾家豐1

 

說到素食早餐就不得不說到禾家豐了吧,自從他打林森路上搬到仁愛路來,我應該還沒來吃過呢,嘖...沒辦法,他們家的人真的太多了啦。

 

禾家豐2

 

室內的話,嗯~也等了一下才有空桌呢,這邊的餐具回收可是請自己拿到餐車上回收喔。

 

禾家豐3

 

這家算是中西合併的早午餐啦,所以在選擇上挺多的,話說自己還是先算個錢在去結帳吧,俺就懶,回家才發現他們算錯了,多收了錢=3=,嘖...俺沒點的東西他們送上了,但立馬退回給店家,不過沒想到,結帳時,他們還是算了錢...,為了避免這狀況還是自行先算一下吧。

 

禾家豐4

 

煎包、煎餃,我很喜歡他們家這種煎到有些微焦的香脆外皮呢。

 

禾家豐5

 

煎餃的部份也是,那底部真的好迷人。

 

禾家豐6



內在的餡料感覺上差異不大耶,是剁碎程度的問題吧,不過整體上這樣的內在對我來說,我是挺喜歡的。

 

禾家豐7

 

香菇羹,料說真的也不少,不過都算是比較細碎一點啦,湯頭喝起來也不錯,不會有很濃的素料味。

 

禾家豐8

 

米糕,這個我很喜歡耶,因為上面可是添加了芋頭XD~俺是芋頭控來著。

 

禾家豐9

 

米糕吃來黏Q,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上面鬆鬆的芋頭丁啦,因為有它,吃來更多了些許的芋香,所以對我來說更迷人耶。

 

禾家豐10

 

嗯~口渴了,來杯咖啡牛奶吧,嗯~就早餐店的那種。

 

禾家豐11

 

薯餅總匯三明治,發了癲的又點了這個,哈~不過我是可以的^^。

 

禾家豐12

 

基本上沒多大的不同啦,不過有添加了素鬆這一點,讓這個三明治口感會多了層脆度和素鬆的香氣,不過愛不愛就看個人啦,我就還好啦,還是薯餅能吸引我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