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財4

 

香港發財燒臘小館(七賢店)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08號

電話:07-532-4959

 

發財1

 

一直有人說這家好有名,這家好好吃的,雖然路過N次也沒去吃,噗...好吧,那就特地來吃吃看是有多好吃吧。

 

發財2

 

直接和店家點完餐後就去找位置吧,室內空間少所以只好窩到騎樓上了,一旁有餐具和飲料可取用。

 

發財3

 

話說這種點就是好,因為上桌速度快的咧XD,不用啥等待啦,先來一份油雞飯吧,嗯~要硬說是三樣菜嗎??花生米也算是吧~噗!!不過一切都不是重點啦,主要當然是那油雞和那油蔥薑末咩。

 

發財4

 

喔喔~真的是好嫩的肉啊,我喜歡耶,吃起來相當的多汁且嫩,真的很好入口的,加上那特調的油蔥薑吃來,好對味啊。

 

發財5

 

化皮燒肉飯,因為對那一層脆到不行的皮太感興趣了,所以點了一份,配菜還是一樣的~

 

發財6

 

這肉吃來層次感還挺不錯的,脆酥香帶著肥嫩感,果然那脆皮的地方咬起來特別香耶!

 

發財7

 

話說是不是所有的餐點上都會加上他們家特調的油蔥薑啊,因為是特色嗎??不太清楚耶~不過也還不錯啦,另外我最愛的就是辣油蔥酥,齁~拌上這個吃啊,那飯肉就顯得更香了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