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高雄鵝肉6

 

大高雄鵝肉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298號

電話:07- 372- 5948

營業時間:16:00~00:30

 

大高雄鵝肉1

 

聽說這一家的鵝肉真的超好吃的,路過了幾次時間上都不對,不是公休就是我太早去,一直無緣吃它啦,這次剛好回程的時間點落在3點多,所以就順便吃個點心啦。

 

大高雄鵝肉2

 

還沒四點不過東西應該陸續準備好了,肥嫩嫩的鴨也躺在櫃中了呢,似乎也有人和我一樣,也是還沒四點就來了,哈~比我腳步還要快上些許呢。

 

大高雄鵝肉3

 

菜單的話不知是不是自己填寫耶,因為這天去只有前一桌和我,所以是直接告訴店家的,單也是他們填寫,我只用坐等餐點上直桌就好。

 

大高雄鵝肉4

 

話說這邊空間還真大,桌數很多耶,晚上應該會挺多人的吧。

 

大高雄鵝肉5

 

米血,看起來簡簡單單的,不過他們家的還挺好吃的耶,軟硬度剛剛好呢,沾上些許的辣醬和薑絲一同入口,挺夠味的。

 

大高雄鵝肉6

 

鹽水鵝,因為是點心咩,所以就點了一份來嗑嗑牙啦,話說這盤中除了鵝肉外,還加了大量的豆芽和韭菜耶,大概這樣吃最對味吧,雖然我真心不愛韭菜XD。

 

大高雄鵝肉7

 

說真的,鵝肉本身就很夠味了喔,所以當然不用再沾啦,┬對我來說是如此,那皮的部分好肥嫩喔,吃來挺有咬感的,肉的話因為鵝夠肥吧,吃來軟嫩到不行咧,為啥要加大量的菜咧,大概也是因為這夠油夠肥的,這樣吃來會爽口一點吧。

 

大高雄鵝肉8

 

再來一碗下水湯吧,吃來清清爽爽的,湯的話喝了幾口...是不油膩啦,不過我還是以料為主啦,料的話胗吃來好脆口耶,我喜歡,哈~~對這個特別有印象耶,其他就不是太清楚了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