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鄭家6

 

鄭家切仔麵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01巷5號

電話:07-561-0706

 

鄭家1

 

位於巷弄間如家宅的鄭家切仔麵,呵~位置也算是特別,不過高雄似乎也有不少家都是這樣的地點來著呢。

 

鄭家2

 

用餐時間,不過屋內似乎沒啥人,是我來的時間不是這邊的熱門時刻吧XD~

 

鄭家3

 

牆上有菜單來著,這邊的麵可是不分大小碗的喔,單一價45元,重點是連點乾麵都沒附清湯耶,難怪會問說要不要點碗湯啊= =,好吧~是我孤陋寡聞啦,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店家@@"。

 

鄭家4

 

菜頭,一直很喜歡吃菜頭,所以就點了一份30元,一送上來我只能說傻眼耶,這份量也太少了吧,這邊的小菜是有多嬌貴啊,俺可以去7-11外帶關東煮吧,不過他們家蘿蔔真的還挺好吃的耶,煮得很透也很甜,冬天的菜頭就是便宜又好吃啊,阿母~幫我燉個一大鍋吧=3=。

 

鄭家5

 

看到剛剛的菜頭就知道這邊的小菜不便宜了,不過這豬皮...要命喔,少到一個極致啊,真的是這邊的嬌貴嗎?還是我真的活在自己世界中,不知道這物價也高貴的如此地步呢,認真吃~以我大口的吃法,最多2口吃完= =",不過不能否任的是他們家的皮真的很Q喔,不會顯得過軟啦,是有特別處理嗎?所以才這般價錢?!

 

鄭家6

 

乾麵,一碗45元一樣是小小一碗,呵~這一餐就當是吃個餐前點心吧,

 

鄭家7

 

麵最出色的我想是那油蔥酥耶,吃來真的好香啊,讓整體的味道上升很多喔。

 

鄭家8

 

麵的話我還是喜歡手工QQ的麵,對這種麵我比較無感一點,不過不能否認的是麵煮得挺不錯的耶,吃來還是挺Q彈的。

 

鄭家9

 

不點湯那就直接上一碗湯麵吧,一樣是不會太大碗啦,如果食量大一點點的人,這樣吃下來應該也覺得還好吧,呵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, ,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天阿,小菜這樣真的很貴.....我一直以為高雄的小吃類物價很平價啊
  • 嗯啊~我去了也嚇到呢

    瘋熊 於 2016/02/14 08:0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