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確幸4

 

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(華山文創園區內)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

電話:02-3322-1612

 

小確幸1

 

來到華山看完展覽突然有點小嘴饞,上網找了一下,發現這一家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耶,喔喔~一到現在就發現好多人在這邊啊,有的是在寫生?!還表演啊?!當然不少人都在排隊等買小確幸耶,雖然咱不愛排隊,可是還是去乖乖排了啦XD。

 

小確幸2

 

基本上這邊動作挺快的,除了要買吐司的要等外,飲品因為很單純,所以點完立馬就拿得到了。

 

小確幸3

 

除了飲品外,那三明治似乎都很推耶,因為有大量的起司是吧,嗯~那就給人家來一個辣烤鮪魚起司三明治吧,果不其然的要等啊,好吧,10分鐘啊~俺等啦。

 

小確幸4

 

飲料是先給的,10─分鐘後那三名治就熱呼呼的到我的手上啦,話說店家有說要平躺,以免起司流出啦,齁~是有多少起司啊!好奇~

 

小確幸5

 

紅茶牛奶我是喝小濃熱的,所以喝來茶味會比較濃一點,甜度的話我覺得還可以接受,香度上也挺不錯的,因為天氣的關係,喝點熱的的確是舒服呢。

 

小確幸6

 

辣烤鮪魚起司三明治,!!!那起司真的是太豪爽了吧,多到都開始外漏了XD。

 

小確幸7

 

齁~說真的看到這樣滿滿的起司,真的很愛耶,吃起來奶香感很濃,夾著帶鹹的鮪魚還挺好吃的,不過辣味在哪呢??我還真的沒有吃出來耶,狠狠的咬上一口,那起司已變得有點Q軟了,哈~天氣因素還是得快快吃呢,說真的~俺還挺喜歡的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