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記13

 

王記捲餅

地址:高雄市岡山鎮區維仁路19-1號

電話:07-621-2016

 

王記1

 

一整個好想吃點心啊,看到了捲餅就停下腳步自動滾了進去了@@。

 

王記2

 

意外的他們的捲餅還真的是便宜耶,一般不都80~90的起跳嗎??太好奇了,當然要點一捲來吃吃啦,不過是吃點心來ˊ著,所以麵和餃我就跳過去啦。

 

王記3

 

小菜的部份就請自己拿吧~

 

王記4

 

一旁則是餐具和調味品

王記5

 

小菜其實選擇很多耶,不過俺特中意這一樣啦,看起來挺不錯的,特別是那豆乾,果然~不是軟豆乾喔,是有點偏硬帶點口感的,吃來會比較香呢。

 

王記6

 

先來上一碗酸辣湯,不知為啥,吃捲餅這種麵點類,人家就是喜歡搭酸辣湯啦,嗯~這一碗說實在的,還真不小碗呢。

 

王記7

 

至於料的話,感覺切得挺均細的,所以不管怎樣一定都會吃到不少料呢,喝起來一樣是有酸度沒辣度的大眾口味。

 

王記7-1  

 

蔥油餅,這餅帶著酥香感,吃起來倒也挺Q的,蠻有咬勁的呢。

 

王記8

 

豬肉餡餅,這餡餅是比較扁薄感的,不過外皮煎得挺酥的,感覺還不錯。

 

王記9

 

皮酥且薄,內餡的話則是挺單純的,沒有多加啥調味吧,吃來也算飽滿多湯汁。

 

王記10

 

韭菜盒,雖然我不愛韭菜,不過如果是韭菜盒的話,我又會吃= =",哈~

 

王記11

 

這皮會比餡餅來得軟Q一點耶,也許是內餡是韭菜多水份的關係吧,吃起來不會太鹹還不錯。

 

王記12

 

豬肉捲餅,啊~我對這個真的是太好奇了,和一般吃過的挺不一樣的耶,因為包的主體真的是挺有趣的呢。

 

王記13

 

除了豬肉片外,他家的不是大蔥也不是生菜,居然是豆條喔,整捲滿滿的好扎實啊,哈~口感吃來當然和一般的不同,不過這樣一整個就把那肉片的風采給搶走了,重點是豆條來著了吧,不過也挺好吃的就是了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