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榮盛4

 

榮盛點心(米糕)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6巷6號(康樂市場內)

電話:06-220-9545

 

榮盛1

 

榮盛米糕,肯定是要吃吃看的,下午時刻剛剛好來吃個點心吧。

 

榮盛2

 

東西很單純,除了米糕外,大多都是湯XD。

 

榮盛3

 

米糕,呵呵~這米糕旁邊是放著白色的醃蘿蔔耶,一般不都小黃瓜和黃蘿蔔嗎?不過這白蘿蔔我喜歡啦。

 

榮盛4

 

肉燥當然是以肥滋滋的肥肉為主啦,嗯~是我喜歡的肉燥耶,當然他們還有加了花生耶,用葉包起來可以當粽子吧XD,香菇切塊肉質厚,滷得也挺入味的。

 

榮盛5

 

至於米飯的話吃來真的挺Q的耶,口感方面對我來說是挺好的,淋上的醬汁也挺鹹香的,一口一口的扒入口啊。

 

榮盛6

 

綜合湯,有3種丸子(嗯~本身對這東西有點無感耶,所以吃來真的沒啥印象,一心只記得他家的米糕XD),果然是吃點心來著,份量都小小的,所以吃完可以再續攤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兩光煮婦Eva
  • 我也覺得這米糕像肉粽
    我愛花生!!!
  • 吃起來也像咩~只是沒用粽葉包XD

    瘋熊 於 2016/02/28 08:1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奧斯汀的日光
  • 那個肉燥好軟嫩  JUICY ! 
  • 真的挺好入口的呢~

    瘋熊 於 2016/02/28 08:2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