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蛋大王8

 

香港仔魚蛋王

地址:香港佐敦寶靈街18號地下

電話:23021832

 

魚蛋大王1

 

下榻後出門覓食,剛好下樓遇到住宿地的主人,稍微聊了一下也推薦我們幾個吃的東西,所以俺就找來了這邊啦。

 

魚蛋大王2

 

這家的東西品項還真不少呢,如果人再多一點的話,可以點很多來一起分享,可惜咱人員有限啊XD。

 

魚蛋大王3

 

飲料的話,說真的我好愛台灣走到哪邊都有搖搖杯XD,這邊的話店家中大多都是固定的,那就來杯凍檸茶吧,嗯~說真的還是喝不太習慣耶,安全的點法就是可樂來一瓶吧。

 

魚蛋大王4

 

招牌魚蛋河粉,嗯~看起來還挺清爽的耶,一旁的香料就看自己愛不愛啦,不過加了香氣會倍增的。

 

魚蛋大王5

 

丸子吃起來真的挺彈口的喔,至於河粉的話也是很滑口的,搭上湯頭喝起來真的還挺不錯的耶。

 

魚蛋大王6

 

雲吞撈麵,香港的雲吞我還真愛耶,所以肯定要點上一份啦。

 

魚蛋大王7

 

不過這鹼麵的話,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啦,我對這味道說真的還是有點陰影來著,所以...當初我怎沒直接點個雲吞就好咧,噗~真是傻啊!

 

魚蛋大王8

 

重點當然是這碗雲吞啦,基本上一整個心思都擺在這邊了呢。

 

魚蛋大王9

 

塊頭還是一樣很大很扎實的,皮薄且滑口,至於內在的蝦還真的是一隻的咧,吃來挺脆口的,肉餡的話吃來挺有彈性的,一整個就是我喜歡的呢,呵~就數雲吞是我的最愛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