秒8

 

秒鮮旺MySenseOne第一名台灣土鳳梨酥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1巷6號

電話:02-2718-1339

 

秒1

 

說到台灣知名伴手禮,肯定不會忘了這小小的金磚了吧,它可是創造了很多經濟財呢,這次來試吃一下秒鮮旺家的鳳梨酥吧,這可也是得過第一名的喔。

 

秒2

 

話說他們家的鳳梨酥有10種口味喔,看了一下,我有興趣的應該是土鳳梨酥和鹹蛋黃兩種吧,不過很可惜的是,這次沒法吃到啦@@。

 

秒3

 

這次試吃的口味是頂級鳳梨酥喔,嗯...頂級的意思應該會比傳統的再上一層樓吧,加上原料中有著土鳳梨酥,這樣是不是也會再接近土鳳梨酥一些呢?!

 

秒4

 

外包裝上的貼紙有著明顯的有效期限。

 

秒5

 

一盒有六入,哈~如果是混搭的口味該有多好咧XD。

 

秒6

 

每小袋包裝都有標示清楚的成份喔,嗯~當我看到土鳳梨餡時開心了,可當我看到冬瓜醬時心有冷了不少,沒辦法啦~這是個人喜好問題,我就是不怎喜歡冬瓜醬,一旁也標明了這一個小金磚的營養成份。

 

秒7

 

話說這時用建議啊,嗯~在我試過後,的確是要加熱過後會比一打開就嗑要好吃呢,建議真的要加熱過後再來品味喔。

 

秒8

 

這小金磚,打開包裝後,那餅皮的奶香真的挺濃的耶,外表的口感會比較來得酥鬆一些,一口咬下未加熱的頂級鳳梨酥,嗯~餅皮說來算是挺薄的,香甜度也還不錯,不過餡料的話,因為很久沒吃含冬瓜餡的了,所以在我吃來還是有點偏甜,鳳梨的酸香度感覺不高耶。

 

秒9

 

所以當然要照著上面的說明加熱啦,加熱過後的頂級鳳梨酥,說真的那奶香味有更明顯的趨勢喔,餅皮的口感也更加的酥了呢,加上內餡遇熱後,香度也似乎更加提高了些,鳳梨冬瓜餡也變得更加柔軟了呢,不過甜度當然對我來說還是甜了些,可咱加阿母是喜歡的,她說挺好吃的呢,啊~我的話呢,說真的我還是鐘情於酸甜的土鳳梨酥啦,或許不太喜歡酸甜度高的人,可以考慮這款頂級土鳳梨酥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秒鮮旺 頂級鳳梨酥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