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擔仔3

 

七條通蕭家鮮魚湯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8之1號

電話:02-2581-5058

 

蕭擔仔1

 

在巷弄中遶啊遶的,本想要吃肥前屋的,不過那人潮是怎樣啊,一直排到路上了,還想說是怎了耶,好吧~那就先到對面的這家小吃店,先填個肚子,等等再看看人有沒少些吧。

 

蕭擔仔2

 

話說這家用餐時間人也不少耶,大概是價位還算挺平實的,不過俺想吃的糖心蛋和排骨酥湯都沒了,是怎樣啊...生意太好了嗎??

 

蕭擔仔3

 

乾雞蛋麵,說這邊除了鮮魚湯外,這雞蛋麵也是要吃吃看的喔,那俺就來碗乾的吧,嗯~~說真的份量上並沒有很大,就我來說剛好當點心啦,因為我點小的咩,大的應該麵多不少吧。

 

蕭擔仔4

 

麵本身的話還蠻有彈性的,吃起來一點都不會顯軟爛喔,嗯~這樣的麵是我喜歡的口感,┬搭上他們家獨特的肉燥,基本上還不錯啦。

 

蕭擔仔5

 

不過咧,這盆特製的豆鼓辣椒更迷人耶,哈~麵中加上一些些,就會更香更夠勁啦,辣度是有的,所以請斟酌添加吧。

 

蕭擔仔6

 

湯粄條,就視覺上看起來也就是很平常啊~不過粄條是我喜歡的寬粄,所以吃來會比較有口感喔,Q滑的感覺也比較好呢。

 

蕭擔仔7

 

肉片的話不是放白肉,放的這部位的肉說真的真的很軟嫩耶,一般麵中加的白肉很少比這部位為主呢,嗯~這肉啊,我還真喜歡呢。

 

蕭擔仔9

 

沒有排骨湯,也不想喝魚湯,好吧~那就來碗通俗的小腸豬血湯吧,啊~~放了大量的韭菜啊~挑掉挑掉,基本上湯頭喝來不會很由膩,倒還算是清爽啦。

 

蕭擔仔9

 

料也給得挺多的耶,小腸很好入口外,那豬血真的是豬血嗎??因為軟嫩度有點偏鴨血的感覺耶@@",整體上來說也算是好吃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