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阿嬷6

 

阿嬤古早味沾醬蕃茄、刀削冰
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忠孝路47號

電話:08-788-5633

 

阿嬷1

 

一想到潮州鎮就會想到冷熱冰吧,當然可不只冷熱冰啦,↓覺得刀削冰也挺好的,這種古早味,特別另人懷念啊。

 

阿嬷2

 

裡面的桌椅也很傳統來著,有著歲月的痕跡啦。

 

阿嬷3

 

有著歲月的冰菓室,牆上的品項似乎挺多的,也有增加的感覺呢。

 

阿嬷4

 

話說這家創立於民國39年啊,阿~~這年紀還真的是挺大的咧@@",看著黑白的照片,看來這家冰店的確是挺受歡迎的吧。

 

阿嬷5

 

冰品的話,有用機器的剉冰,也也直接手握冰塊的削啊削的手削冰,俺當然是以手削冰為主啦~

 

阿嬷6

 

沒多久這綜合手削冰就登桌啦,那削下來帶著咖滋咖滋的碎冰果然還是迷人的,讓我忍不住想到車城的綠豆蒜刀削冰阿北,不過那家是搬到哪了啊?!

說真的忘了提醒說要少糖,所以這碗冰還真的挺甜的耶,下次的話肯定要先說啦。

 

阿嬷7

 

當中的料我特別喜歡蕃薯和芋頭,這兩樣吃起來都好鬆軟耶,香氣也挺不錯的,吃起來算是挺續口。

 

阿嬷8

 

因為有點甜所以再來杯檸檬汁吧,當中加了好多細緻的冰,再多點就像雪泥冰來著了,酸度說真的還挺讓我滿意的,剛好可以去去嘴中的甜度啦,挺不錯的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
  • 手削冰好特別喔!!
  • 口感也和一邊般的不同
    是偏片狀的

    瘋熊 於 2016/03/06 08:16 回覆

  • P醬
  • 我以為這種叫 ㄘㄨㄚˋ冰呢
  • 不太一樣喔,冰吃來的口感有差XD

    瘋熊 於 2016/03/06 08:20 回覆

  • 奧斯汀的日光
  • 我也認為是ㄘㄨㄚˋ 冰 :D
  • 哈哈~口感真的有差喔

    瘋熊 於 2016/03/06 08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