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3

 

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 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40號803 號

電話:07-551-8868

 

天天1

 

聽朋友介紹說這家也算是好吃的沙茶火鍋店啦,所以就被帶往這邊用餐啦,雖還不到用餐時間,但店中也有幾桌客人了...看來也挺有魅力的吧,話說這碗特調的沙茶醬也是賣點之一吧,香氣說真的是挺香的啦,又讓我想到屏東夜市中的新園,基本上有些不一樣,不過都同屬特調醬,沾著火鍋料吃挺夠味的。

 

天天2

 

牆上有著產品的品項和價格,當然也有紙本可點啦,分為三類,還有熱炒呢...

 

天天3

 

上桌速度說真的挺快的,火鍋馬上就登場了呢,這湯頭好鮮甜啊,有放了不少的扁魚和蝦米類的東西去提鮮度吧,這樣單喝湯的話,我覺得還挺不錯的耶。

 

天天4

 

蛤蜊,很鮮喔,加到火鍋中後,湯頭又更棒了。

 

天天5

 

高麗菜,火鍋肯定少不了它的,俺喜歡多煮一會,有人則愛吃帶脆的,不論怎樣吃,基本上菜的甜度挺高的呢。

 

天天6

 

冬粉也是必需的,燙過後加著那沙茶醬吃,吃的好吃呢~

 

天天7

 

明天見和豆皮,話說這豆皮就這樣一整片給我啊@@,自己折嗎?這樣都被我掰到碎碎的了,不是太喜歡啊><。

 

天天8

 

火鍋料~這肯定不是我點的,不過還是吃了個燕餃,吃起來挺有彈性的,感覺和一般火鍋店的有些許不同耶,好吃不少。

 

天天9

 

花支,這個很鮮喔,下鍋後的它吃來好脆口啊~嗯~我喜歡這一味。

 

天天10

 

手工蝦漿,這蝦漿上還有好多芹菜末啊,應該會增添不少的風味吧,雖然我本身真的不愛芹菜啦。

 

天天11

 

喔喔~整隻的蝦嗎??魚漿吃來很有彈性,加上那蝦子很脆口喔,所以吃來是挺鮮的,也很好吃啦,果然還是要吃手工的才行啊。

 

天天12

 

梅花豬肉,肉片看起來還挺不錯的耶,不會顯得過薄,我想我阿母看到這樣的肉片厚薄度應該會是很喜歡的吧。

 

天天13

 

雖然不是太薄,不過當然肉品也不能久煮啦,還是以涮為主,這肉品吃來挺彈牙的耶,一點都不顯得老澀薄柴呢,搭上那醬料,唉呀~好吃得咧,也沒有肉臊味,一個就喜歡啦,整體上來說,這家火鍋店我算是聽喜歡的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