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澳8

 

老澳廚房 Skippy's Kitchen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延慶街65號

電話:07-380-7855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/17:30~21:00

 

老澳1

 

又是被我不小心放到忘了的食記XD,這家老澳位於科工館附近,基本上也算是好找啦,去完科工館後也快晚餐時間了,所以就溜哒到這邊來用餐囉!

 

老澳2

 

內部的空間不大,昏黃的燈光色調,還是很讓人放鬆的。

 

老澳3

 

菜單呢,當然也是舊的,僅供參考啦,價位有沒有調整過不知道,不過就這價位來說,算是不貴的~可加價變套餐喔,那就來個A餐吧。

 

老澳4

 

桌上有瓶水,不過沒杯子來著,這邊人手有限所以點完餐可要耐心的等等呢!

 

老澳5

 

先來上了杯紅茶,對我來說挺甜的,不過有平開水咩,拿來中和一下剛剛好。

 

老澳6

 

有薯條怎能不讓它上來陪我呢,呵...百吃不膩啊!雖說是加價的套餐內容,不過那份量也不算少喔。

 

老澳7

 

濃湯的部份我是覺得還不錯啦,不會過份濃稠,感覺會顯得比較清爽一些些。

 

老澳8

 

焗烤蒜香蕃茄紅酒海鮮飯,喔喔~那厚厚的起司還真是迷人啊。

 

老澳9

 

他們家給的海鮮料說真的還挺多的呢,當然吃起來鮮度也很不錯,搭上蕃茄的酸香感,的確很搭呢,加上吃起來不會太過於湯湯水水的濕度,整體上是讓我們喜歡滿意的。

 

老澳10

 

焗烤奶油白醬百菇飯

 

老澳11

 

片狀的杏鮑菇吃來一點都不會有怪味,因為有鮮吧,否則菇味會很濃喔,搭上奶味十足的白醬,還挺搭的呢,不過這道明顯的會比海鮮飯要來得要濕上一些,雖然起司還是一樣多到會牽絲讓我很愛,不過就口感來說,我還是喜歡紅酒海鮮飯要多一些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