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食8

 

晨食達人

地址:屏東市興豐路2號

電話:08-735- 0229

 

晨食1

 

離家也不是太遠啦,想說就來吃個早餐吧,因為來得時間有點晚了,所以才沒太多人嗎?這個俺不清楚,不過這家在這也不少年就是了。

 

晨食2

 

菜單~好多東西啊俺又老眼昏花了,價格上就和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吧。

 

晨食3

 

因為沒有無糖綠茶,所以就來杯紅茶吧,嗯~就早餐店的紅茶耶,沒太多想法。

 

晨食4

 

嘿嘿~薯條肯定要來上一份的,吃來真的很脆來著耶,也不會顯得油膩膩的。

 

晨食5

 

麥香雞肉堡

 

晨食6

 

咬上一口,嗯~麵包皮烤得有點酥脆,不過內在倒是挺軟的,搭上生菜和炸的雞塊,倒是還可以啦,吃來也不會感覺油膩。

 

晨食7

 

肉鬆蛋餅

 

晨食8

 

他們家的蛋餅皮吃來會比一般的要來得脆喔,有一點點偏於抓餅的感覺,搭上內裹著蔥花蛋和肉鬆,還挺好吃的耶,和雞堡比來,我更喜歡他們家的蛋餅呢。

 

晨食9

 

眼睛瞄到了鬆餅,當然就直接來一份啦。

 

晨食10

 

巧克力鬆餅啊,嗯...就是很常見的鬆餅,口感上我覺得表皮比較偏於脆硬一些的,搭上巧克力醬,喔~真的還是蠻甜的耶@@",不過當個小點心的話,應該還好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晨食達人 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