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淨豆腐6

 

淨豆腐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

電話:07-201-1226

 

淨豆腐1

 

淨豆腐啊,一直唸著要吃要吃,終於有機會去吃看看了,噗!!

 

淨豆腐2

 

話說用餐時間還真是滿滿的人耶,還好有先訂了位!

 

淨豆腐3

 

因為下著雨,天氣有點冷啊~所以還是以豆腐煲下手吧。

 

淨豆腐4

 

點好餐後,服務人員就先送上些小菜,嗯~不能續啊,真可惜耶~當中的豆芽我很愛!!

 

淨豆腐5

 

另外這鳥蛋也挺好吃的耶,唉呀,特別想要再多來一份XD。

 

淨豆腐6

 

嫩豆腐煲

 

淨豆腐7

 

這豆腐煲是可以選辣度的,那我還是保守一點好了,就來個中辣吧,嗯~先來一口湯看是夠不夠味,基本上呢,口味當然是夠重啦,不過就我來說辣度應該可以再高一些吧,這樣搭著飯吃會更過癮來著,當中有著大量的豆腐,吃來軟嫩得很,當然豬肉片也實在是不少,雖薄但還是有彈性的,滿滿的豆腐和肉片啊,都是我喜歡的呢,吃來真的挺過癮的,特別是天還帶著雨氣和冷度的溫度下。

 

淨豆腐8

 

搭的飯呢,也是採石鍋上陣啦,意味的有鍋巴是吧!

 

淨豆腐9

 

唉呀~這鍋巴我還挺喜歡的耶,因為石鍋的溫度挺高的,那鍋巴都帶點焦感了,吃起來特別的香呢,一口飯一口豆腐煲,還真是滿足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