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樹太老8

 

KITARO樹太老高雄裕誠店 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

電話:07-556-0788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 

樹太老1

 

樹太老~算是我挺喜歡的一家吧,不過這次就直接在高雄吃啦!!

 

樹太老2

 

一貫的可愛插圖出現在整家店中,至於菜單的話,就直接上官網找吧,很詳細的XD。

 

樹太老3

 

調味醬也一樣的,分辣和不辣,還有來自日本的七味粉,嘿嘿~俺的目標當然是以七味粉為主啦。

 

樹太老4

 

飲料的話就來杯紅茶吧,唉喔~應該點個去冰的才對,一整個冰涼啊!!

 

樹太老5

 

蔬食烏龍麵定食,因為很喜歡他們家的烏龍麵,所以就點了這一個定食啦~

 

樹太老6

 

這一道是方便素可食用的喔,話說那炸物上的粉漿還真的是很薄耶,所以吃起來不會顯得太油啦,沒太多麵皮去吸油,吃來的口感也會比較脆口一些,淋上他們特製的沙拉,基本上已經挺不錯的,不過俺當然還是要撒上不少的七味粉啦~嘿~這樣俺更愛呢。

 

樹太老7

 

烏龍麵還是一樣的Q彈啊,清爽的湯頭(沒有太多花俏的味道),搭上這QQ的烏龍,吃來爽口不膩,唉呀,我似乎可以再來一碗麵的感覺啊!

 

樹太老8

 

豬肉壽喜蓋飯定食,至於這個壽喜蓋飯啊,看起來也算是不錯啦,至少料給得挺多的,不過一整個空虛敢呢。當然口味上會有點偏鹹甜,不過那蛋和肉吃來真的很滑口呢,再加上他們的越光米,吃來一口一口的,停不下來。

 

樹太老9

 

蓋飯的味噌湯,嗯~因為蓋飯太搶戲了所以這湯對我來說有點無感耶,一心一念在蓋飯上啊....

 

樹太老10

 

甜點當然還是葛粉啦,齁~滑不溜丟的Q彈感我很愛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免費法律諮詢
  • 我也蠻愛樹太老的!!
    不過每次去都是吃豬排類的定食~
    下次也試試看烏龍麵
  • 是喔~其實有不少東西可選耶,我覺得都挺不錯的

    瘋熊 於 2016/03/20 08:03 回覆

  • sinya
  • 推1+點點
    很棒的分享喔
    看了都好餓阿
  • 呵~謝啦

    瘋熊 於 2016/03/20 08:03 回覆

  • 奧斯汀的日光
  • 豬肉蓋飯 看起來有滑嫩
  • 呵~是啊!樹太老的品質我一直挺愛的

    瘋熊 於 2016/03/27 07:37 回覆